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09|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000左右,大佬们推荐个桌面音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2 17: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海南 来自 北京
惠威的M300MK2如何?配电脑使用
2
发表于 2025-12-22 17: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二手EVE SC203:优点自带DAC,插USB就能用,且将来加EVE的低音炮也可以继续用SC203的DAC,不用额外买解码前级。缺点品控不是特别稳,看RP,且三寸箱没有低音炮下潜缺失很明显。

雅马哈MSP或HS系列:优点MSP相对均衡一些,HS颜值高。缺点前者比较平庸,后者偏向中高频,不太均衡。

Presound:不推荐,虽然便宜,但是音质和品控都不靠谱。

Runningman:调音台大牌美奇搞出来的牌子,非常便宜,东西也靠谱,CR系列可以看看,加它家低音炮3000足够凑2.1了。

天朗Gold5:优点突出人声,同轴箱中算是比较亲民的。缺点是如果不加低音炮高频解析略显不足,价格也比较尴尬,比入门级别贵,但是不加低音炮的状态下各方面又和入门级拉不开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2 18: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海南 来自 北京
阿灰灰 发表于 2025-12-22 17:59
二手EVE SC203:优点自带DAC,插USB就能用,且将来加EVE的低音炮也可以继续用SC203的DAC,不用额外买解码前 ...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2 18: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海南 来自 北京
阿灰灰 发表于 2025-12-22 17:59
二手EVE SC203:优点自带DAC,插USB就能用,且将来加EVE的低音炮也可以继续用SC203的DAC,不用额外买解码前 ...

KALI LP6 V2 LP8 IN8 看了下别人的帖子,看到很多人推荐这个音箱,不知道怎么样,预算可以调整到500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2-22 18: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别惠威了,不太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2 18: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海南 来自 北京
YoungOG 发表于 2025-12-22 18:14
别惠威了,不太行

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12-22 18: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hyj230 发表于 2025-12-22 18:14
KALI LP6 V2 LP8 IN8 看了下别人的帖子,看到很多人推荐这个音箱,不知道怎么样,预算可以调整到5000左右 ...

你桌面用偏大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12-22 19: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本帖最后由 wwen1188 于 2025-12-22 19:23 编辑

惠威的M300MK2不推荐,三分频3000块,能做什么呢,雅马哈HS7和JBL306P,我都听啦,雅马哈解析力要强一些,JBL306低音下潜要强一些,其实惠威X5听啦,感觉也不错,配置不错,可玩性强,声音要圆润一些,就是解析稍差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5-12-22 19: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d3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5-12-22 2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添点钱,来一台丹拿core5,设计寿命20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5-12-22 22: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空间放的下肯定是优先选大尺寸单元的,预算到5000可以买声荟MH6A了,尺寸算6寸中偏小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5-12-23 10: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索威谁听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5-12-23 15: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搞无源的+解码功放一体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5-12-23 19: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二手的真力G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4 15: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海南 来自 北京
wwen1188 发表于 2025-12-22 19:21
惠威的M300MK2不推荐,三分频3000块,能做什么呢,雅马哈HS7和JBL306P,我都听啦,雅马哈解析力要强一些,JB ...

感谢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4 15: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海南 来自 北京
midangnol 发表于 2025-12-22 20:23
添点钱,来一台丹拿core5,设计寿命20年.....

添的有点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5-12-25 22: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不需要3000,2000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1-22 09: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我有一对索威v500,已经用12年了还在用    但今年我又加了一对gold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1-22 09: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宣城
桌面音箱一路升级到gold7,感觉听感确实不错,尤其人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1-22 10: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听流行歌曲看电影打游戏的话,直接随便选个尺寸大的2.1的得了。
HIFI就不那么好搭配了。最好能试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