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229190528front1_0_887465_FrP05lZ8y94P5UKjYKIKG8yMzyn_.jpg (223.04 KB, 下载次数: 135)
下载附件
2025-12-29 19:06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20251229205708front1_0_887465_FvQm7dQZHiUGYBL1SIz95BdAg6d3.jpg (160.7 KB, 下载次数: 164)
2025-12-29 20:58 上传
ivanovic 发表于 2025-12-29 22:54 好听吗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12-29 19:10 原机附带3.5单端和2.5平衡,需要配一条4.4平衡
poonhk 发表于 2026-1-5 22:01 原线是01,现在停产,但是07就是復刻01,买条4.4 07就成了
ED_is_on 发表于 2026-1-7 10:20 其实还是3.5的07好听
煤老板 发表于 2026-1-6 10:25 原装3.5线其实是最合适的,其他的都是瞎折腾。
poonhk 发表于 2026-1-7 16:38 07即是01,3.5用回原厂线就够了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1-7 17:07 是的,原线金砖二代3.5单端高增益,很好听啊,我换的这个4.4平衡线低频氛围怎么感觉没了
牙痒痒 发表于 2026-5-25 19:43 换线失败,用索尼金宝线,除了声场大一些,其他全不行。难道只能老实用原装3.5?同求4.4平衡线。
poonhk 发表于 2026-1-7 21:27 可能过推吧,本身TZ700就超级吃控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