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814|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5005初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24 10:4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某鱼淘了一个充新二手,拿耳放推了一下3.5,旗舰的素质和声场扑面而来,下一步搞个接头或线推一下4.4试试
2
 楼主| 发表于 2026-1-24 11: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翻出来一个6.35的转接头,拿小台机试了一下,声场更开阔了,台机温度还没上来,声音略有一点毛刺,但素质一点都不差,只能说这个耳机三位数的价格,太超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1-24 1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1-24 14: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你的听音观等着楼下的几个来狠狠批判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1-24 17: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听音观各有个的,不过入耳还是算了,拔出来就得擦。音箱-大耳-平头塞降级式听音保护耳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1-24 18: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5005 yyd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1-25 02: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加坡 来自 欧洲和中东地区
三位数买的那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1-25 05: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石家庄
AKG这个5005别吹了,声音很烂,发售价8999,很快跳水到不到千元,实际是AKG买的东莞的方案,纯纸上水,和森海IE80买的丰达的方案一样呢套路,纯贴牌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1-25 05: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石家庄

纯贴牌货,AKG这个5005别吹了,声音很烂,发售价8999,很快跳水到不到千元,实际是AKG买的东莞的方案,纯纸上水,和森海IE80买的丰达的方案一样呢套路,实在混不下去了,现在这森海AKG拜亚都贱卖自己被收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1-25 06: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石家庄
苹果耳机至少不卖高价,像AKG这个5005这个贴牌货,声音很烂,发售价8999,很快跳水到不到千元,AKG动圈耳机买日本丰达方案,动铁耳机买的国产东莞厂的方案,和森海买丰达方案一样的套路,现在欧洲这些骗钱的牌子实在混不下去了,森海AKG拜亚都贱卖被收购了。这三个欧洲牌子进入新世界后不研发耳机,全靠买现成的方案,省钱又省事,赚的钱花在营销上了。只要是德国欧洲的牌子,就是屎也是香的,实际都是丰达和国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1-25 06: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石家庄
sweetseseneo 发表于 2026-1-24 11:11
翻出来一个6.35的转接头,拿小台机试了一下,声场更开阔了,台机温度还没上来,声音略有一点毛刺,但素质一 ...

别吹了,AKG这个5005这个贴牌货,声音很烂,发售价8999,很快跳水到不到千元,AKG动圈耳机买日本丰达方案,动铁耳机买的国产东莞厂的方案,和森海买丰达方案一样的套路,现在欧洲这些骗钱的牌子实在混不下去了,森海AKG拜亚都贱卖被收购了。这三个欧洲牌子进入新世界后不研发耳机,全靠买现成的方案,省钱又省事,赚的钱花在营销上了。只要是德国欧洲的牌子,就是屎也是香的,实际都是丰达和国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1-25 10: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楼上的想干嘛,这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1-25 10: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我怎么觉得n5005的解析还没n5好,可能我设备不好没能发挥好5005的实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1-25 11: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3425 发表于 2026-1-25 06:04
别吹了,AKG这个5005这个贴牌货,声音很烂,发售价8999,很快跳水到不到千元,AKG动圈耳机买日本丰达方案 ...

我只是分享一下我自己的感受,咋地了?这么激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1-25 13: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烟台
超喜欢5005,这东西个人喜欢就行,管别人怎么看干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1-25 22: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上台刹那间脱胎换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1-26 01: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5005我可以折腾得非常好听,但楼上说的苹果耳机,可能是我水平太有限,无论怎么折腾,听音乐的话都没法听,接个电话通通话倒是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1-26 11: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这个耳机,普通播放器只能听女声和小编制,对于大部分流行演绎灾难,但是有放或者来个便携解码耳放或台机,基本对得起这个配位。结论,这是一款普通播放器伺候不好的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1-26 12: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3425 发表于 2026-1-25 05:50
AKG这个5005别吹了,声音很烂,发售价8999,很快跳水到不到千元,实际是AKG买的东莞的方案,纯纸上水,和森 ...

别的我不说什么,ie80的方案是美国futuresonic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1-26 14: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非常好听,我已经买了两个了,我觉得N5005是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存在。我搭配MOJO+POLY使用,网上一堆人说难听,我真怀疑他们的耳朵是否有问题。当然这个耳塞需要换成套装里的透明耳套,然后再换上HIGH BOOST模块,感觉这样才能发挥出它真正的实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