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14|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roAc T10和Harbeth P3ESR XD2真纠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9 08: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T10人声更亮, P3氛围感更好, 我喜欢T10的人声, P3的氛围感.
对比听的话, T10略显单调, P3就整个被音乐包围.
总的来说还是P3更好听,.
难受啊.
2
发表于 2026-5-9 10: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你都说P3更好听了,还纠结啥,要不就挑好看的买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9 14: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交换着听,一直听一对也容易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9 18: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新的p3你至少给他半年时间,我那只也是xd2,二手收的,现在还在越煲越好,主要感觉就是越来越清晰了(刚开始感觉还有点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2 09: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思奔达也可以考虑一下,多一个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7: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gznmsl 发表于 2026-5-12 09:06
思奔达也可以考虑一下,多一个选择

思奔达不行, 虽然没听过, 但是从了解的情况看, 这家伙更暖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8 17: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eysirs 发表于 2026-5-18 17:35
思奔达不行, 虽然没听过, 但是从了解的情况看, 这家伙更暖厚.

这几年产的思奔达声音完全不是以前声底了,朋友去年入了一对A7,是现代宽频 大动态的声底,细节还丰富得很,人声稍带一些甜润,听过的烧友都不相信这是一对二分频的小落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19 09: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氛围感是比较高阶的音箱才能呈现出来的品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11: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toto60 发表于 2026-5-9 18:40
新的p3你至少给他半年时间,我那只也是xd2,二手收的,现在还在越煲越好,主要感觉就是越来越清晰了(刚开 ...

T10的人声好听一点, XD2的人声有点太暖太粗了, 但是XD2的共振和氛围感好一点.
这两天我仔细的比较了, 如果对人声是喜欢暖的, 那么XD2绝对是一对好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2 00: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我也看中了这两款,准备放pc桌上,不过桌子小,离墙估计不能超过20公分,另外房间里也没做什么装修,这两款哪个比较适配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2 00: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问了下ai貌似p3对摆放要求挺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23 14: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从产品定位来说,T10也远不如P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4: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岁月如梭 发表于 2026-6-23 14:21
从产品定位来说,T10也远不如P3!

是的, 但是经过多次比较后我还是留T10, P3人声有点暗暖, 不是我的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6: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孤鸿寄语 发表于 2026-6-12 00:48
我也看中了这两款,准备放pc桌上,不过桌子小,离墙估计不能超过20公分,另外房间里也没做什么装修,这两款 ...

我是留了T10, P3的人声太暖了. 我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