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8155240front2_0_828902_FrEStTUVtyMrNQZj_YU9lVfAvNVU.jpg (73.92 KB, 下载次数: 23)
下载附件
2026-5-18 15:53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20260518161825front2_0_828902_FtAT3CxK7t6njEsn5UcB52pJF_4K.jpg (106.53 KB, 下载次数: 15)
2026-5-18 16:20 上传
20260518161825front2_0_828902_FrQQ-rmtPnBduc9BEiYzb7-5SHqW.jpg (85.84 KB, 下载次数: 19)
20260518161825front2_0_828902_Fnxg3VZwx_pdvvE-0p8VS5ZmXHjI.jpg (100.79 KB, 下载次数: 17)
20260518161825front2_0_828902_FgLyh29EjIB-dk2mmveM2TdsO-tQ.jpg (79.61 KB, 下载次数: 19)
20260518161825front2_0_828902_FsHPqorcYyOOOcYP1Oyf0Euoj5iV.jpg (53.65 KB, 下载次数: 1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8 15:58 老塞就搭配金2单端低增益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18 17:10 森海ie系列的换平衡线有必要吗?我前端只有M5U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8 17:20 原线听感,颜值,软硬度,和佩戴无敌,不用换
Enyo 发表于 2026-5-18 17:15 蹲一个8和8i对比
20260518173737front2_0_828902_FntFk18X1qfuJ5NJEBDc1Biv8e2T.jpg (156.61 KB, 下载次数: 17)
2026-5-18 17:38 上传
20260518173737front2_0_828902_Fng3tEfOetSVnK9sASaO93hvGsoz.jpg (159.39 KB, 下载次数: 16)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5-18 17:27 好东西,13年前第二根入烧塞就是ie8i(第一根是索尼的什么塞子忘了),陪伴我三年时光,当时为了省钱让国外 ...
cyan92730 发表于 2026-5-18 18:02 2009年我还在听TF10,一个兄弟买了IE8,让我羡慕的不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