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af2000 发表于 2026-5-23 21:31 结构设计挺有意思,单元倾斜,大面积反射腔体。有机会要去听听。
悲伤天使 发表于 2026-5-23 21:37 能不能超越hd800
沉迷。 发表于 2026-5-23 22:59 如果能,定价肯定不会这么保守的,厂家不傻
kerisland 发表于 2026-5-24 10:58 昨天在北京展听了,前端是矩声套. 首先肯定不能超越HD800,其次就目前价位来说还是值得买的.我自己和D1对 ...
csixty3 发表于 2026-5-24 11:18 D1 风格跟 T12 区别大吗?在 v550 下
kerisland 发表于 2026-5-24 11:40 没在550下听过T12
csixty3 发表于 2026-5-24 11:56 无所谓是不是 v550,就你听过这两只耳机,风格各自有什么特点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5-24 15:33 大哥,这幅耳机的声音是不是像音箱一样呈现在前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1: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