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88|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紧凑型三分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3 20: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除了atc25 pro
          kh310
        丹拿core 47
还有其他吗?



2
发表于 2026-5-23 20: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劲浪芬兰之声什么的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3 21: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关心这个干啥,真的差那厘米的空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3 21: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EVE SC30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3 22: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我用的25a,我是最多就这个尺寸,如果还能大,我就罗杰vq3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3 2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也可以换个思路kii three,直接把解码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2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6-5-23 21:10
关心这个干啥,真的差那厘米的空间吗?

不差,纯好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22: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jetkai 发表于 2026-5-23 22:21
也可以换个思路kii three,直接把解码省了

core也可以,他直接aes输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22: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jetkai 发表于 2026-5-23 22:19
我用的25a,我是最多就这个尺寸,如果还能大,我就罗杰vq3110

vq我记得是10纯 25是不是也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3 22: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这些虽然是三分频,但尺寸显然给不了很好的低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23: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5-23 22:53
这些虽然是三分频,但尺寸显然给不了很好的低频吧。

atc是6.5(没记错的话)
310是8
47是7(没记错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24 00: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海南 来自 北美地区
tad书架箱都是啊,同轴中高+低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24 01: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宣武
丹拿core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24 08: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本帖最后由 fearsdotcom 于 2026-5-24 08:42 编辑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23 23:56
atc是6.5(没记错的话)
310是8
47是7(没记错的话)

嗨,我们一群玩DIY的,基本都玩大落地了。比如我客厅是单边4个10寸,卧房是单边2个12寸。普通系统推不动这种配置,我们都玩DSP主动分频了,用多台功放驱动。

按我的经验,8寸在60hz以下就比较吃力了,6.5的可能90以下就开始滚降了。相比之下,我那套2*12寸30hz才开始滚降,25hz失真在3%以内(80hz@2.5米)。不过这些做主箱没问题,堆几只炮就补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24 12: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23 22:30
vq我记得是10纯 25是不是也一样

你说的纯是指声音?这两个我感觉区别是罗杰低频10寸,气势很足,但是我的空间限制放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24 12: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5-24 08:39
嗨,我们一群玩DIY的,基本都玩大落地了。比如我客厅是单边4个10寸,卧房是单边2个12寸。普通系统推不动 ...

atc 25a是47hz滚降,其实低频在小空间还是够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4 1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5-24 08:39
嗨,我们一群玩DIY的,基本都玩大落地了。比如我客厅是单边4个10寸,卧房是单边2个12寸。普通系统推不动 ...

我在考虑10-12寸的炮,但是空间确实有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24 12: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5-24 08:39
嗨,我们一群玩DIY的,基本都玩大落地了。比如我客厅是单边4个10寸,卧房是单边2个12寸。普通系统推不动 ...

堆炮的好处是房间低音分布更均匀,每个低音炮的功率要求变低也更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24 13: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24 12:45
堆炮的好处是房间低音分布更均匀,每个低音炮的功率要求变低也更便宜。

有现成的型号推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3: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jetkai 发表于 2026-5-24 12:33
你说的纯是指声音?这两个我感觉区别是罗杰低频10寸,气势很足,但是我的空间限制放不了

10寸打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