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1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佬们来说说音特美evo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30 2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之前听了一年半的er4xr,大部分时间是挺满意的,后来有一次双节套留在耳道,深夜去医院取,然后就开始对它不待见了。前两个月把er4xr出了,同时也把手上其它一些耳塞出了,就留下潜25十周年普通版和NPC,特别是25十周年,调音实在太棒了,越听越好听。
就这样听了两个月潜25,又开始心痒痒怀念小四的声音了。想着不能吃回头草,于是全新购入了EVO。
到货开箱发现这玩意是没有频响曲线检测报告的?
另外那个线做工实在是不敢恭维,细得让我担心它随时会断。
再说声音,插七彩虹M2TI高增益好像平平无奇?是没有推到位吗?还是没有煲开?动铁需要煲吗?
总的来说,现在刚开声有点失望。。。


2
发表于 2026-5-30 22: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用过半年,声音比我用了多年的4SR全方位好,就是佩戴太TM悲剧,导管比4SR都长,一整个腔体挂在耳廓外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09: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k7590239 发表于 2026-5-30 22:27
用过半年,声音比我用了多年的4SR全方位好,就是佩戴太TM悲剧,导管比4SR都长,一整个腔体挂在耳廓外面...

4xr和evo我都是用M号双节套,4xr明显比evo插得更深入,声音也更直冲灵魂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2 17: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试试鱼9的404,也是棍子,还不用三节套,海绵套声音就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3 09: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EVO哪哪都好,就是佩戴实在太糟糕。
原装3节套大概率捅不进,双节套又插得不够深。关键比小四重了不少,加上鱼丝线,确实让人很抗拒。
但声音却是全方面压倒小二、小三、小四,无一例外。关键是把小四的密度短板给补上了,整体素质和听感都有显著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4: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poluozero 发表于 2026-6-3 09:09
EVO哪哪都好,就是佩戴实在太糟糕。
原装3节套大概率捅不进,双节套又插得不够深。关键比小四重了不少,加 ...

经过这几天的使用下来,声音上还是有惊喜的。一开始的失望可能有做工的因素,影响脑放了。那天刚收到货,拆开,结果两只耳机头,有一只插线了,有一只线松出来,然后那个线又细,看着一股粗制烂作的感觉,瞬间恶心反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3 14: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wishesme 发表于 2026-6-3 14:38
经过这几天的使用下来,声音上还是有惊喜的。一开始的失望可能有做工的因素,影响脑放了。那天刚收到货, ...

不光EVO这样,威士顿现在马赫系列的线也是这尿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3 15: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poluozero 发表于 2026-6-3 09:09
EVO哪哪都好,就是佩戴实在太糟糕。
原装3节套大概率捅不进,双节套又插得不够深。关键比小四重了不少,加 ...

我用c套,好像是tx100型号,佩戴会有改善。但是高频会被削弱一些。evo可以认为是er4xr的完全体。但是高频的通透度还是比不过er4sr的。那个线材当年是是宣传卖点,说什么又细又抗拉,但是使用体验真的一团糟,换线也不知道有啥好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3 15: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cavenx 发表于 2026-6-3 15:07
我用c套,好像是tx100型号,佩戴会有改善。但是高频会被削弱一些。evo可以认为是er4xr的完全体。但是高频 ...

我算是原教旨主义三节套党,总感觉不用三节套,就不是音特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3 16: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poluozero 发表于 2026-6-3 15:24
我算是原教旨主义三节套党,总感觉不用三节套,就不是音特美了。

我自己测试啊,4xr和sr适合三节,但是evo适合双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3 17: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cavenx 发表于 2026-6-3 16:23
我自己测试啊,4xr和sr适合三节,但是evo适合双节。

马大也是这样说,但我戴双节套还是很别扭,估计是耳朵太特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