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55|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E900存在接触不良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 13: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吉林 来自 中国
听音乐时头转动或摆动,IE900就会呲呲拉拉地响或没声音,换了3.5与4.5的线都这样。请问,一是不是存在接触不良的问题,二是如果是这样的问题,怎么解决?三是有道友有类似的情况吗?

2
发表于 2026-6-1 14: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在这个位置加个胶套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 14: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太有了,直接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 14: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ie900通病 买到正品了 我买第三个才没这个问题 不然一个周总要接触不良几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5: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14:09
在这个位置加个胶套环

谢谢AK请问,加一个胶套会不会影响插入深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 15: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苏江寒 发表于 2026-6-1 15:34
谢谢AK请问,加一个胶套会不会影响插入深度?

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 18: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直接涂一圈胶水,把4.4焊死在耳机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 18: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设计缺陷? Ie600会不会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 19: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通病 有时确实会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 19: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实际上我买过几回,出问题的都是松转严重的原装一手,目前我还在使用的这个IE900没这问题,因为开箱后就完全不存在松转,接口处很紧。所以解决方法只有一个,不停换货到不存在松转质量问题的那个,不然只能退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 20: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德国 来自 德国
这个是通病,IE600也有这个问题,我保修期间直接换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 21: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这个可以调整,里面有一个环可以调松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 21: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ie 系列的设计缺陷是没有泄压孔,除了 ie800,其他的在将耳机塞入耳道时,千万不要按压,按压极易造成振膜在大压力下瞬间破裂,造成单元报废,这是为了保证低频的音色,而在设计上不得已的缺陷,娘胎里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 21: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有的 把链接处里面的一个垫片拿掉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1 2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antonysole 发表于 2026-6-1 19:41
实际上我买过几回,出问题的都是松转严重的原装一手,目前我还在使用的这个IE900没这问题,因为开箱后就完 ...

这耳机价格也不低,品控这么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 22: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日本 来自 日本
mmcx的物理构造通病,时间长了金属疲劳就会变形松动导致接触不良,买个mmcx的垫片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2 1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亚太地区
加一层热缩套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2 1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亚太地区
我的不同品牌的入耳式耳塞,一样症状,修了4次了,正在维权中,要求更换全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2 12: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说良心话,我的也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3 16: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麻沸散 发表于 2026-6-1 21:28
ie 系列的设计缺陷是没有泄压孔,除了 ie800,其他的在将耳机塞入耳道时,千万不要按压,按压极易造成振膜 ...

ie900有泄压口 楼主遇到的是插针接触不良的通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