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54|回复: 5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价格和脑放的关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9 07: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价格太低严重影响脑放,耳机也就不好听了AKge刚下单的这支JD仅拆封SHP9500下周一耳朵收货,又另外配了绿联漆包铜对录线和给X2HR配的4股祖传铜线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07: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226块钱,脑放是负的,肯定好听不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07: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但是9500自2013年发布,到现在,十三年,销量估计至少50W+不可能不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07: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hifi溢价还是太高,奢侈品属性无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9 08: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这个耳机很难听,声音是散乱的,没有结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08: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wishesme 发表于 2026-6-19 08:03
这个耳机很难听,声音是散乱的,没有结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08: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wishesme 发表于 2026-6-19 08:03
这个耳机很难听,声音是散乱的,没有结象

很难听的耳机销量还能碾压到至少十万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9 08: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08:06
很难听的耳机销量还能碾压到至少十万支

因为便宜,人家打游戏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9 08: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没韵味看都不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08: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6-19 08:36
因为便宜,人家打游戏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08: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不要欺骗你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9 08: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原线低音不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09: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周一了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9 1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08:06
很难听的耳机销量还能碾压到至少十万支

等你收到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19 11: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9000六百的时候买过,没怎么听就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9 12: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这耳机卖火了不是那个“兴化苏大”的功劳嘛
他自己说他运营了10多年的飞利浦天猫旗舰店,他搞的降价策略把这款耳机卖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9 12: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亚太地区
这个耳机的声音一股塑料振动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2: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wishesme 发表于 2026-6-19 10:23
等你收到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19 12: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价格越高的脑放可以适配价格越低的设备

我的脑放接潜25就特别有味道

你们的脑放是多少价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2: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prodomo 发表于 2026-6-19 11:01
9000六百的时候买过,没怎么听就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