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位老哥,耳塞维修求推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4 1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耳塞是森海 IE900,前两天左边单元忽然没有声音,对换了耳机线,同样不出声,确认耳塞故障。因为耳机已经过保,各位大佬有没有信誉好、技术强的维修渠道推荐感谢!
2
发表于 2026-6-24 13: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返回售后需要多少钱,要么就找蓝蓝海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4: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4 13:11
返回售后需要多少钱,要么就找蓝蓝海洋

返修检测费就 300,可以含在维修费里,但是不修不退。蓝蓝海洋不修 ie9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24 14: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cdp0080 发表于 2026-6-24 14:01
返修检测费就 300,可以含在维修费里,但是不修不退。蓝蓝海洋不修 ie900

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24 14: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cdp0080 发表于 2026-6-24 14:01
返修检测费就 300,可以含在维修费里,但是不修不退。蓝蓝海洋不修 ie900

无声一般是音圈内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4: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4 14:06
无声一般是音圈内断

感谢,看看有没有其他大佬支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