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712|回复: 5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悔恨之泪之IE8之名不虚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5 20: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好听到GUCCI,所谓的老牌调音果然更纯,更正。AK哥这条十三年库存全新IE8的振膜和线圈已经全部淳化完毕,上电即巅峰大声场,大解析,低频能量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2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5 20: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KG N5005原装spinfit L号IE8线材非常软,磨砂透黑分线器和插头若隐若现里面的金色线基AK哥专属捡漏价陆百元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5 2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好诗,好诗,好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5 20: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IE8是很纯正的大编制器乐塞,动态刚猛,听电音也能稳定的一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5 20: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2008年IE8的解析是真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5 20: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一个字:如痴如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12-25 20:39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塞尔维亚
可以和8i,80互相换线听,感受那些许的差别。然后再和小z1r做一下对比,看看区别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5 2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愤怒的小马 发表于 2025-12-25 20:39
可以和8i,80互相换线听,感受那些许的差别。然后再和小z1r做一下对比,看看区别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5 2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愤怒的小马 发表于 2025-12-25 20:39
可以和8i,80互相换线听,感受那些许的差别。然后再和小z1r做一下对比,看看区别在哪。

求问IE8和IE8i声音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5-12-25 22: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5-12-25 22: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5-12-25 22: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
当年盛传“假货声音比真货好”
这个影响还能跨越到2025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5-12-25 22: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桂林
大解析…当年我京东买的ie8就是觉得太糊了解析力差才卖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5 22: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5-12-25 22:27
大解析…当年我京东买的ie8就是觉得太糊了解析力差才卖掉了

俺前端牛逼啊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5 22: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5 22: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5 22: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mkoyo 发表于 2025-12-25 22:24
……
当年盛传“假货声音比真货好”
这个影响还能跨越到2025年

你说的都对,你说的都对,你说的都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5-12-25 2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再收个ie8i,在同样是ie8的线下, ie8的声音更近场,ie8i纵深好一些,其他主要区别是中高频部分,ie8i塑料感明显一些,另外似乎ie8的整体感略好一点
和现代旗舰比,主要是声音密度明显不如了,调音有意思,素质层面打现在五百块塞子够呛,但在我听来比这个价位的塞子全面,吃满前端信息量和功率,声音还是有旗舰风范(一些安定从容开扬的底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6 06: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opa2107 发表于 2025-12-25 23:41
再收个ie8i,在同样是ie8的线下, ie8的声音更近场,ie8i纵深好一些,其他主要区别是中高频部分,i ...

调音和乐感最关键,素质对于AK哥的木耳来讲不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6 06: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opa2107 发表于 2025-12-25 23:41
再收个ie8i,在同样是ie8的线下, ie8的声音更近场,ie8i纵深好一些,其他主要区别是中高频部分,i ...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2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