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72|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乐富豪林顿90周年Super Linton功放搭配问题傲立7000A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7 10: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求助乐富豪林顿90周年Super Linton功放搭配傲立7000A是否合适,主听人声80后的华语流行音乐,或者同价位有更好的推荐,新入坑求指教。听歌环境4*6米客厅,前胆后石的机子之前看了八达211MK28周年,现在玩的人很少了也不知道搭配合不合适。
2
发表于 2026-3-7 11: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林顿配傲立是很好的配置,可以说是性价比的绝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7 11: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玩乐富豪的现在很少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7 12: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柳州
不建议用傲力7000a推乐富豪这款音箱,推力有点勉强。建议你用天逸ad-3pro+,推力效果完全吊打7000a,可以把90周年推到比较满的状态。本人疫情之前做过天逸和乐富豪的分销商。现在家里还保留了一对乐富豪钻石9.175周年纪念版。而且天逸这台功放还可以切换到纯后级模式,将来如果想升级可以加一台独立前级,这样效果会有很大的提升。如果想一步到位,就入天逸ad-2oro+,将来升级音箱就不用换功放,也是可以切换到纯后级模式,加一个独立前级。二手的也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7 13: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合肥
我的85周年用乐圣k2纯后级加胆前级,比之前的fosi v3小数字功放推好听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7 15: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感觉这款傲立合并机搞不定林顿的低频下盘,如果选择林顿,或可看看傲立的8300XP后级,搭配西安矩声MINI PRO4数播;
建议看看英国AE305落地箱子,功放用加拿大惊雷250I,音源也用西安矩声MINI PRO4数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3-7 16: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雅馬哈801夠推樂富豪。一台筆電作音源usb輸入代替數播也可聽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3-7 17: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weimu 发表于 2026-3-7 11:46
林顿配傲立是很好的配置,可以说是性价比的绝配

谢谢,我看官方搭配85周年用的是傲立7000A,90周年搭配的档次更高了,考虑性价比,所以我想选择7000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3-7 17: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gzhyxx 发表于 2026-3-7 11:50
玩乐富豪的现在很少了吧

主要我看了一段时间也眼花缭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3-7 17: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7 12:56
不建议用傲力7000a推乐富豪这款音箱,推力有点勉强。建议你用天逸ad-3pro+,推力效果完全吊打7000a,可以把 ...

谢谢解答,我对比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3-7 17: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wayp2000 发表于 2026-3-7 13:04
我的85周年用乐圣k2纯后级加胆前级,比之前的fosi v3小数字功放推好听太多了

谢谢,现在乐圣K2只有二手了,我综合考虑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3-7 17: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hifisxf 发表于 2026-3-7 15:02
感觉这款傲立合并机搞不定林顿的低频下盘,如果选择林顿,或可看看傲立的8300XP后级,搭配西安矩声MINI PRO ...

谢谢解答,落地箱目前不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3-7 17: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hifisxf 发表于 2026-3-7 15:02
感觉这款傲立合并机搞不定林顿的低频下盘,如果选择林顿,或可看看傲立的8300XP后级,搭配西安矩声MINI PRO ...

纯后级+数播有点超预算了,倒是很喜欢这套组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3-7 17: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wz11 发表于 2026-3-7 17:37
纯后级+数播有点超预算了,倒是很喜欢这套组合

书架箱子无法在低频下盘来表现音乐的从容松弛度以及形体感上面,与落地箱子相比较,而楼主的空间适合落地,而不是书架;
落地脚架是书架箱子的半条命绝非虚言,必须重视;
建议楼主多试听,再出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3-7 18: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wz11 发表于 2026-3-7 17:37
纯后级+数播有点超预算了,倒是很喜欢这套组合

这个后级和数播,1万可以拿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3-7 20: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林顿很好推的,下盘丰满有质感,如果预算有限又有要求的话,可以考虑高质数的小瓦数功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3-8 0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林顿不好好推的,想下盘丰满有质感,必须高密度大动态的功放才出的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3-8 08: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weimu 发表于 2026-3-7 20:24
林顿很好推的,下盘丰满有质感,如果预算有限又有要求的话,可以考虑高质数的小瓦数功放。

16楼、17楼把我整糊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3-8 08: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King-J 发表于 2026-3-8 00:05
林顿不好好推的,想下盘丰满有质感,必须高密度大动态的功放才出的来

16楼、17楼把我整糊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3-8 08: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hifisxf 发表于 2026-3-7 18:02
这个后级和数播,1万可以拿下~

功放预算6000不能再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