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948|回复: 5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國產的膽前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20 14:2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請問一下.. 國產的膽前級...... 哪一些比較好聽.. 有重膽味... HAHA

2
发表于 2026-3-20 15: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老曹 金牌 CLP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20 16: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12au7的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20 17: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几千的  拓品pre 90  歌诗德 p26
两万内的  北京小红  晴
目前研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20 17: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20 17:08
几千的  拓品pre 90  歌诗德 p26
两万内的  北京小红  晴
目前研究的

胆前级啊,人家要重胆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3-20 17: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6-3-20 17:36
胆前级啊,人家要重胆味

P26 我有在用啊.~ HA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3-20 17: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欧博,老曹的胆味都很重。天进,多格的速度快,透明度高,但胆味差一些。国产玩过这四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20 19: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本帖最后由 wkw 于 2026-3-20 19:28 编辑

可考虑一下励磁的。 如果还嫌味道不够的话可以玩胆 还有香港 YS AUDIO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20 19: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不要用电子管,不要前级,不然声音就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3-20 2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6-3-20 17:36
胆前级啊,人家要重胆味

看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3-21 10: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wkw 发表于 2026-3-20 19:15
可考虑一下励磁的。 如果还嫌味道不够的话可以玩胆 还有香港 YS AUDIO 的

勵磁, 美詩等等一線廠.. 感覺都不錯用.. HAHA

還有一個博之韻.. 性價比感覺也非常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3-21 10: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想胆味重就看那些纯甲类单端直热式牛入牛出的胆前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3-21 11: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21 10:57
想胆味重就看那些纯甲类单端直热式牛入牛出的胆前级

這個感覺就是你說的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3-21 12: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21 10:57
想胆味重就看那些纯甲类单端直热式牛入牛出的胆前级

你還有真推介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3-21 13: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音乐殿堂7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3-21 13: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都是垃圾拖解码后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3-21 13: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21 11:49
這個感覺就是你說的嗎?

器材里头前级是最难调整的。这货只能慢慢调慢慢找搭档。否则你永远不会满足。它甚至比箱子更难搞。箱子是顶声定型的部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3-21 13: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21 10:05
勵磁, 美詩等等一線廠.. 感覺都不錯用.. HAHA

還有一個博之韻.. 性價比感覺也非常高

是啊!听过博之韵的功放,声音也是不错的,还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3-21 14: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wkw 发表于 2026-3-21 13:51
是啊!听过博之韵的功放,声音也是不错的,还不贵。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3-21 15: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其實,只要不是在雞蛋裏挑骨頭,感覺很多國內品牌也是很不錯,聲音完全不輸大牌。。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