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222|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的电视音响效果太好了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2 07: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海信E7Q 85寸,帝瓦雷效果棒棒!自个儿在家听足够了真没必要杵一对音箱在地上了


2
发表于 2026-4-12 08: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临河大平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4-12 08: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声音干净通透低频有力,环绕效果感觉声音立体感很强,我的KEF LS50WIRELESSII+KC62似乎有些多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12 09: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相当于内置了声吧。近场听还不错。
和专门架设的全景声7.1.4没法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12 0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4-12 08:41
声音干净通透低频有力,环绕效果感觉声音立体感很强,我的KEF LS50WIRELESSII+KC62似乎有些多余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12 10: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看上去确实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12 1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我买的75寸,我妹妹家买的85寸,85寸确实音响效果好太多了。我的75寸,就很不咋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12 11: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又想忽悠我换电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12 12: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这房子惬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12 13: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豪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12 13: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supermen 发表于 2026-4-12 10:48
我买的75寸,我妹妹家买的85寸,85寸确实音响效果好太多了。我的75寸,就很不咋地

换98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4-12 14: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和外置的还是没法比,我家去年买了海信小尺寸(85寸以下)旗舰U8N pro,和独立的音箱还是没法比,只是比一般的电视要好,清晰度不错,低频氛围感,质感还是和独立出来的音箱不能比。你可以买个好看的落地箱放两边,然后用大功率D类(如9040)功放推,省电,声音也好听。好看的音箱还能当家具。vivid audio G系列,estlon,等等有很多好看的落地箱,不一定要买传统的方盒子。还有可以加个独立低音炮,效果更好,自带的低音因为电视体积关系,还是太薄了,加个独立低音炮,效果好很多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4-12 16: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BlurEye 发表于 2026-4-12 14:56
和外置的还是没法比,我家去年买了海信小尺寸(85寸以下)旗舰U8N pro,和独立的音箱还是没法比,只是比一 ...

我现在是lS50wirelessII+kc62放书房,颜值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4-12 16: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4-12 16:02
我现在是lS50wirelessII+kc62放书房,颜值还行

不错,我客厅是kef3005几个卫星,加几个木质3寸卫星箱,配合kc92,看电影,动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4-12 17: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这明明是忽悠别人换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4-12 18: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太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4-12 19: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这么大平层不搞 7 声道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4-12 20: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可以买真力的入墙系列,低音炮都可以隐藏起来,无障板结构声音挺给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4-13 00: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是的最近两年的大尺寸电视喇叭都可以,我雷鸟都850寸电视看电影那低音都很澎湃不差于6.5寸书架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4-13 05: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请问,可以连接PC,当显示器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