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731|回复: 4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哪个便携耳放搭配mub5,声价比高?聊一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2 16: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最近几年有热度的c9, ea4, a6,pb5,pb6。还有其他的吗?
ea4和c92有些贵,便宜,好声,与mub5搭配的好的的有哪些?

我最近刚搞了个 diy耳放,大锤。其实是个电源加音量管理。 里面用的可更换的hifiman耳放卡。

2
发表于 2026-4-12 18: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俺只有一支FETSOAR F1,搭配KANN CUBE的mini XLR推大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12 18: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这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12 18: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4k的天璇性价比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4-12 18: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12 18:03
俺只有一支FETSOAR F1,搭配KANN CUBE的mini XLR推大耳

几年前,这个f1很热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4-12 18: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4-12 18: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pipal 发表于 2026-4-12 18:18
4k的天璇性价比高

好像在哪个帖子看到过这个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12 19: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这个是单端耳放
【闲鱼】https://m.tb.cn/h.iLWCxMz?tk=yDEp552TYdX MF937 「快来捡漏【点击关注 可以粉丝价 活动优惠100】」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12 19: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千元左右便宜的晴风雨耳放, 用料和调音都不错,接口齐全,平衡和单端输入输出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12 20: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天璇,咸鱼仙人手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12 21: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吉安
声价比,天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4-12 22: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901r+pb6,性价比组合。适合葛优躺听低阻大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4-13 03: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我推荐a6pro
自己改运放还可以MOD电容退耦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4-13 07: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4-13 03:36
我推荐a6pro
自己改运放还可以MOD电容退耦合

a6pro在平价耳放里面很出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4-13 1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3 07:24
a6pro在平价耳放里面很出名

是的,确实是好耳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4-13 12: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我最感兴趣的就是pb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4-13 13: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亚太地区
gongshang064 发表于 2026-4-13 12:50
我最感兴趣的就是pb6

pb5/6感觉热度不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4-13 14: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这套,好听耐听,声价比高,两者都是模拟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4-13 14: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还有masskobo的428/47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4-13 15: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Mub5加耳房就是为了推大耳,叠加起来什么份量?那不如直接H2Pro了,哪怕H2也行。

话说Mub5和Sigmapro这种卖六七千,还只能推塞子推不好大耳的大尾巴真挺尴尬的,H2的声音路数显然更有腔调和前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