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03231836front2_0_794432_FqcrTyoMnTfdZYqev-9I6W4fHlhh.jpg (73.84 KB, 下载次数: 25)
下载附件
2026-5-3 23:24 上传
20260503231836front2_0_794432_FraWz5T38msgEgWXUSRlSRP3veux.jpg (39.65 KB, 下载次数: 16)
20260503231836front2_0_794432_FjQD6dLPRs0e-KxL2VVVW3EJzjk1.jpg (88.96 KB, 下载次数: 25)
20260503231836front2_0_794432_Fufg-bV4NIEzrXnrbGEaDr8xG5DQ.jpg (81.08 KB, 下载次数: 24)
20260503231836front2_0_794432_FpOn_vrojnNC51ezHlXlDza9v1sy.jpg (76.79 KB, 下载次数: 22)
20260503231836front2_0_794432_FuzXbcrAKdhHu16OMYkj2ugU62u9.jpg (97.58 KB, 下载次数: 23)
20260503231836front2_0_794432_FrlAPr9Jn-mfr5kZ2BeQchBklejW.jpg (95.34 KB, 下载次数: 22)
使用道具 举报
shoutup 发表于 2026-5-3 23:53 支持黑哥分享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4 08:09 平头只看凯声,如果能做成换线就好了,这根无氧铜镀厚银的线材开声非常棒,但完全煲开后会变薄。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4 09:00 黑哥这个x6s能改善x6的沙嚷感中音么,x6的声音已经不错,如果x6s细腻性改进,会是不错的听感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4 09:11 有x3s那种细腻度,和声音的灵活性? 那不错了,我现在x3s搭配ua6感觉不错了
黑哥 发表于 2026-5-4 08:28 所以这个问题正想向你讨教,DM7开始听觉得很不错,听多了会觉得整个听感变差了很多,这不是正常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4 09:17 意思x3s马上要卖不动了?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4 09:28 讨教不敢当,只分享一些个人经验,这个问题我也是入手7s之后才找到答案,问题还是出在那根无氧铜镀厚银的 ...
lsyly 发表于 2026-5-4 10:41 X6S可以换线吗?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4 10:37 我前些日子展会听过这款,乐感蛮好。就是比x6涨价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