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423|回复: 6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议SHURE846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4 19: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销售周期十几年,1代2013年,2代2025年,4颗动铁:2低,1中,1高+低频迷宫低通滤波器,经典动圈式宽松热情调音,不能自拔目前是祖传铜线,自带L号硅胶套,QLS西装套,AB类,单端,低增益,耐听到能一口气听4个小时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19: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114dB/mW 9Ω的846和116dB/mW 8Ω的K3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4 21: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就是塑料壳容易开裂,胶粘的接缝容易泛黄,害的我听一条,还得备一条藏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21: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2204101018 发表于 2026-5-4 21:02
就是塑料壳容易开裂,胶粘的接缝容易泛黄,害的我听一条,还得备一条藏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5 08: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芜湖
二代是22年...

我一共买了6条...横跨了12年...我心目中没有能超越它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09: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guiter 发表于 2026-5-5 08:45
二代是22年...

我一共买了6条...横跨了12年...我心目中没有能超越它的了...

846就用了4颗动铁+低通滤波器,声音独一档的存在,各种被模仿,被P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09: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guiter 发表于 2026-5-5 08:45
二代是22年...

我一共买了6条...横跨了12年...我心目中没有能超越它的了...

笔误,笔误,846 gen2是2022年11月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09: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guiter 发表于 2026-5-5 08:45
二代是22年...

我一共买了6条...横跨了12年...我心目中没有能超越它的了...

6条,是真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5 09: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亚太地区
讲真,它的低音有点偏多的,不过不得不说算是舒尔最后的光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5 09: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哥,别一下子听这么长时间,容易听力损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5 09: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09:11
846就用了4颗动铁+低通滤波器,声音独一档的存在,各种被模仿,被PK

三分四单元我觉得硬件素质是足够的...现在市面上多分多单元...人耳真能分辨出那么多吗?音箱都不搞那么多...纯粹堆硬件...音质我看很多都一般...

之前很多耳机都和它比...如果它不够优秀为什么和它比...软文枪文不过是商家的手段而已...还是要忠于自己的听感...我也听了很多耳机...最适合我的还是8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5 09: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刘嘉明 发表于 2026-5-5 09:37
讲真,它的低音有点偏多的,不过不得不说算是舒尔最后的光辉了。

846本来就是纯粹的舞台监听...在舞台上...846各频配比非常均衡...甚至一些bass手和鼓手因为不会佩戴...还嫌低音量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5 09: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南昌
闷葫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5 10: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美国
接缝处胶水容易氧化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10: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5 09:47
哥,别一下子听这么长时间,容易听力损伤

是的,俺一般1次听1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1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调音所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10: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刘嘉明 发表于 2026-5-5 09:37
讲真,它的低音有点偏多的,不过不得不说算是舒尔最后的光辉了。

是的,说846低频敲铁皮的可能是习惯听beats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5 10: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人云亦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11: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guiter 发表于 2026-5-5 09:51
三分四单元我觉得硬件素质是足够的...现在市面上多分多单元...人耳真能分辨出那么多吗?音箱都不搞那么多. ...

真知灼见,不止看表面参数,要耳朵收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5 11: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现在好塞太多了,我猜想由于你小地方几乎没试听地方,感觉你耳机展也很少去,要拓展自己听感的新天地,而不是抱着自己一堆的经典老物反复在聊。
说说你嘛,你会回复知道了,可你根本不想改变,对别人的话有抵触情绪,没钱了,退烧了,年龄比我小,心态比我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