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654|回复: 7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沦陷了,这声音——nipo a200pro开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2 00: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刚拿到 A200 Pro,开箱那一刻就被这个金灿灿的机身戳中了——不是那种俗气的土豪金,是真的很"金碧辉煌",像一盘精致的微型磁带,摆在桌上就很有味道。实际上内在的声音和外观相统一了,味道一绝。
接上耳机,第一耳朵就沦陷了。
说实话,我一开始没抱太高预期,毕竟就是个"小尾巴"体积的东西,三千多块钱,能有多强?结果——这还玩什么播放器,玩这个尾巴就行了。
我用的是很普通的塞子(原道小蓝帽搭配泰坦魔术线),不是什么旗舰货,但 A200 Pro 推出来的声音,满满的感动。
声音非常扎实,不是那种虚胖的低频或者糊成一团的中频,而是每个音符都有真实的形体感,细腻、自然。声场很规整,不是刻意拉宽的假大空,是有层次、有边界感的立体空间。
最打动我的是它的味道。很难形容,有点类似德森瑞 H2 pro那种感觉——有很好的模拟味,又非常鲜活自然,不是死板的"高解析数码声"。
人声的表现真的夯爆了,歌手的呼吸、情感、口型,全都清清楚楚地摆在你面前,但又不会过于锐利刺耳,是温润而有感染力的。
推力方面,力气很大,但控制力极好,不是蛮力,是收放自如的从容。扎实又细腻,内功深厚。4.4 平衡口确实强,听了一会儿就明白群里为什么中毒的兄弟那么多了。
总的来说,目前这个体积里,A200 Pro 的声音应该是最好的一档了。三千多块解决问题,省钱,还省心。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1: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三档增益,中增益推黑铃卍金版,声音非常饱满厚实,高频的金属味荡然无存,高增益感觉是用来推dm7s或者一般大耳的。猛的一匹,这玩意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1: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找到了目前最喜欢的组合,v3d+a200pro,大爱。关于解码线,实际上原装的这条虽然其貌不扬,但是声音非常好。当然你可以选择更好的,泽丰沉香,泰坦等等,声场会更加规整大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2 03: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2 05: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这两个捆绑,体积搭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7: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2 05:57
这两个捆绑,体积搭配吗?

非常搭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2 07: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大湿又开始发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2 07: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买买买,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8: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07:53
大湿又开始发布了

这个尾巴是真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2 08: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报大湿名号有优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2 08: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各家大尾巴价格还是小贵,也没有很完整的全平衡放大电路,数模隔离设计电路,声音嘛,也就跟好点的小尾巴差不多,值个1-2000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2 08: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卫华 发表于 2026-6-12 07:58
买买买,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

你个坏老头,坏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2 08: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能秒金砖2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2 08: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土豪 !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12 08: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绵阳
能推dt1990这种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08:26
报大湿名号有优惠吗

你试试就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2 09: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9: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2 08:30
各家大尾巴价格还是小贵,也没有很完整的全平衡放大电路,数模隔离设计电路,声音嘛,也就跟好点的小尾巴差 ...

你去听听看撒,nipo cocom1都超远价位的声音,保守四五千前端(不是尾巴)的水平,a200pro的话无论是配我的iPhone17,个人觉得都能到万元档前端的水准,配v3d更加出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9: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不清楚,这个得实际搭配才知道,不过我用6800w的ea4推大耳(妖圣)都是差强人意,这种大耳还是老老实实用台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9: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不输金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