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045|回复: 5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森海塞尔HD660s2:还是那床祖传厚棉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8 09: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比印象中660s1好了不少,声音质感可以碾压akg7,整体听感不错,有一定厚度。信息量是不错的,解析比600 650好,应该和mv1基本持平,该有的细节都有,但高低两头音色不算漂亮。

中频是非常好的,比600 650有了明显进步,应该比mv1还更好一点,挺自然的,索尼多少有点影音味。高低两头明显弱一点,高频延伸没有mv1好,但表达形式其实和mv1有点像,单独听是没啥问题的,不能去对比高频好的,比akg差远了,比600明显差,顶多和650持平吧。低频就比mv1差远了,很一般,质感不好,没什么弹性和形体感,森海老毛病了。akg低频也是敲铁皮,但还是有点弹性,660s2的就像放闷屁,有股子老登味。

如果听流行音乐,整体氛围感是很好的,声音还是比较有质感的,不是塑料声,600 650相比会塑料一些了。结合价格还是值的,整体和mv1基本同级。搭配方面,需要搭配现代一点的放大器,用胆机感觉不得劲,闷闷的,通透大力的石机耳放推出来就可以。

2
发表于 2026-6-18 10: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多少到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0: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这耳机有好多官翻机,1800可拿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8 11: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不知比490pro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8 11: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这句描述,戳中我笑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8 12: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我属于49年入国军,刚入了660s1不久,660s2就出来了,气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8 12: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看起来不太行啊,感觉这个描述用在hd25都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8 1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我听过感觉就是棉被音,不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8 12: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虹口区
sercel 发表于 2026-6-18 11:15
不知比490pro如何。。

660s2是娱乐用机,对一些容易引起不快的频段还是有修饰的。

490pro是专业用机,修饰相对就少一些。

比如同一个制作不是太精致的曲子,660s2听可能觉得稀里糊涂也就过去了,但是490pro听可能就会觉得齿音、颗粒感略微明显了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8 12: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孟侨 发表于 2026-6-18 11:41
这句描述,戳中我笑点了

同感,说的也没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8 12: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18 12:18
660s2是娱乐用机,对一些容易引起不快的频段还是有修饰的。

490pro是专业用机,修饰相对就少一些。

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8 13: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森海的耳机,只试听过,不是我的菜。我是白牙党,刮耳朵也要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4: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sercel 发表于 2026-6-18 11:15
不知比490pro如何。。

490应该更清爽,但普遍被说动态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4: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孟侨 发表于 2026-6-18 11:41
这句描述,戳中我笑点了

我感觉是这样啊,没有那种弹弹的感觉,hd700也是一模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4: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8 12:12
我属于49年入国军,刚入了660s1不久,660s2就出来了,气死我了

卖一换一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4: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8 12:14
看起来不太行啊,感觉这个描述用在hd25都合适

啊应该不至于和hd25比了,662解析力还是很好的,声音的质感也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4: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18 12:17
我听过感觉就是棉被音,不好听

没有印象中661那么棉被了,661我记得高频非常暗,涂抹感很重,不知道是咋回事,662不至于暗到不行,也没有什么涂抹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4: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18 12:18
660s2是娱乐用机,对一些容易引起不快的频段还是有修饰的。

490pro是专业用机,修饰相对就少一些。

是的,662对录音的包容度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4: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cstar 发表于 2026-6-18 13:00
森海的耳机,只试听过,不是我的菜。我是白牙党,刮耳朵也要听

那你应该试试ak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4: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upondbf 发表于 2026-6-18 12:19
同感,说的也没毛病

但有一说一,800不是这样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