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31|回复: 7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萌新请问桌面音箱应该怎么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9 1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听QQ音乐的流行歌曲,然后想要好听一些的桌面音箱,预算3W以内。
请问大佬需要怎么操作,望大佬们不吝赐教!
如果大佬的答案说得比较深奥,我会自行研究不懂的知识点的!
谢谢谢谢!
感激不尽!
2
发表于 2026-6-19 23: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解码 合并功放 音箱,前后级分体得再买俩线不够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23: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6-19 23:19
解码 合并功放 音箱,前后级分体得再买俩线不够买的

这么贵么?咱就听个QQ音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9 23: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6-19 23:25
这么贵么?咱就听个QQ音乐啊

只听 QQ 的花三千买一对漫步者 A200T 用蓝牙连接手机便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20 00: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三万预算可以买一对真力8030C独立解码器独立前级,效果非常不错了,不但能听QQ音乐,还能听各种大小编制的古典音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0 07: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ME9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20 09: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我感觉弄个蓝牙音箱就可以,听流行还不错。反正流行也不要啥解析,人声饱满好听就OK了。很多蓝牙音箱都能做到。但是这些音箱,没啥解析和层次,听QQ音乐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20 10: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hifisxf 于 2026-6-20 10:53 编辑

QQ音乐的声音品质还是相当可以的,尤其是SVIP会员的“臻品母带”
感觉桌面系统虽是刚需,但潜质终归是有限的,过多精力投入,意思不大;
入门还是看看大品牌,也好出手保值些,或可看看达尼皇太子,功放看看英国赛乐士CYRUS ONE HD,英国音乐传真甲类A1(无USB解码,且需要相当的散热空间),音源优先考虑矩声MINI PRO 4,至少桌面支架,最好是落地脚架;
上面的搭配组合,并不适合喜欢低频动次打次的口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2: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hifisxf 发表于 2026-6-20 10:16
QQ音乐的声音品质还是相当可以的,尤其是SVIP会员的“臻品母带”
感觉桌面系统虽是刚需,但潜质终归是有限 ...

嗯嗯,我就是听臻品母带的。然后本身有蓝牙音箱,惠威的一组叫做1090的蓝牙箱子,但是听着总是差点意思。
我是爱听流行音乐抖音神曲,喜欢动次打次,日常听歌用的索尼的金二,但是桌面系统没有研究过。
挠头,谢谢大佬认真回答。
请问大佬觉得focal的solo6或者twin6咋样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2: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dai515 发表于 2026-6-20 09:40
我感觉弄个蓝牙音箱就可以,听流行还不错。反正流行也不要啥解析,人声饱满好听就OK了。很多蓝牙音箱都能做 ...

俺现在用的就是蓝牙音箱,有4个,琉璃,惠威的啥1090,jbl的战将,还有个b&o的那个小圆盘,就觉得差点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2: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shalfred 发表于 2026-6-20 00:45
三万预算可以买一对真力8030C独立解码器独立前级,效果非常不错了,不但能听QQ音乐,还能听各种大小编制的 ...

嗯嗯,谢谢大佬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2: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wkw 发表于 2026-6-19 23:58
只听 QQ 的花三千买一对漫步者 A200T 用蓝牙连接手机便可以了

qq的音源也不错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我去查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请问大佬这个是啥牌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20 13: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音箱就906或者neumann 120或者hedd 05A,前端买个高端声卡,apogee symphony desktop,或者neumann mt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20 13: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6-20 13:00
请问大佬这个是啥牌子啊

me geithain rl906,或者psi 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20 13: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Hedd type07.....。听歌 矫正听音观 不二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20 13: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skunk 发表于 2026-6-20 13:16
Hedd type07.....。听歌 矫正听音观 不二选择。。

万把块搞定,还等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3: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AAI 发表于 2026-6-20 13:04
me geithain rl906,或者psi a17

focal的twin6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skunk 发表于 2026-6-20 13:16
Hedd type07.....。听歌 矫正听音观 不二选择。。

type20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