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45|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塞子上线性电源加老歌带来的感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2 16: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电台情歌的低频和冬季到台北来看雨的伤感高频痛哭,流涕,痛哭,流涕,痛哭,流涕,特别第二首,让AKge想起了初恋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6: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2010年左右的大厂纯粹调音已经消失殆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6: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此刻只剩下音乐和回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22 17: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ak哥的旧船票能否登上曾经的客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7: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22 17:16
ak哥的旧船票能否登上曾经的客船

初恋早都结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2 18: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但凡上过大学,或者有点电路基础知识的都不会像你那么激动。看你这种认知,下次不上核电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8: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d278096446 发表于 2026-6-22 18:43
但凡上过大学,或者有点电路基础知识的都不会像你那么激动。看你这种认知,下次不上核电试试?

看你这种认知,还不如卖红薯真是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8: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d278096446 发表于 2026-6-22 18:43
但凡上过大学,或者有点电路基础知识的都不会像你那么激动。看你这种认知,下次不上核电试试?

说的就跟你上过大学的一样可笑,可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8: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d278096446 发表于 2026-6-22 18:43
但凡上过大学,或者有点电路基础知识的都不会像你那么激动。看你这种认知,下次不上核电试试?

不会说人话就闭嘴,别在这丢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22 18: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2 18:50
说的就跟你上过大学的一样可笑,可笑

对,我大学都没上过,果然我猜的没错,神人惹不起,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22 19: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2 18:52
不会说人话就闭嘴,别在这丢人

我太丢人了,真啥都不懂,像您这么聪明的我不是没见过,惹不起,惹不起,这就给您退下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22 19: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买一台再生电源试试,可以隔离噪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22 19: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22 19:25
买一台再生电源试试,可以隔离噪声

有才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9: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22 19:25
买一台再生电源试试,可以隔离噪声

工位的电不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22 19: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我这里有再生能源发电,什么沼气呀之类的,我给你们说,沼气发电就和臭豆腐一样,闻着臭,听着香,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22 20: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是情怀让你流泪。旧时天气旧时衣。只有情怀不似,旧家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22 22: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亚太地区
友情提醒下,楼主这个塞子不是正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22 2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阿k哥,同款来啦!初听,觉得没有k340解析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22 23: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这么多鼻涕~
估计是感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05: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xiao1fan 发表于 2026-6-22 22:22
友情提醒下,楼主这个塞子不是正品。

都JB停产十几年了,这个价格造假,本都不够,是不是正品无所谓,好听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