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54|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准备换解码,万元R2R,蓬托斯15和R26ii二选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3 1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1. 蓬托斯15th。这个解码,可以说的就是纯解码,成本没有放到网播或者前级这种我不需要的功能上,如果能一分钱一分货,对我来说性价比还比较高。但是据他们老板说,目前官方渠道只有淘宝的一个店,这个店发信息都不回的,牛得不行,还没买就一肚子气。价格10800
2. 歌诗德R26ii。大厂,感觉售前售后比较靠谱点。但听说这家是科学机。R2R总能好点?但是这个机器有一堆不需要的功能,具体落到功放上的成本有限,不知道这个成本的R2R,音质如何?

有都用过的老大来说说吗?
2
发表于 2026-6-23 16: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推荐蓬托斯15th,终结者的简化版,终结者在国外HIFI圈的评价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23 18: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还能有这么牛的客服呀?今时今日甘既服务态度係唔得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23 18: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山灵1.3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23 18: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二选一当然蓬托斯,感觉歌诗德近几年的器材普遍性价比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3 18: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矩声的非r2r不考虑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23 18: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这俩都可以,功能上歌多个网桥,其实想要韵味也未必r2r,3w以下的中低端r2r我也听过好几个了,我反而闭眼推夏音DB600,纯分享无利益,会听都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9: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23 18:37
矩声的非r2r不考虑下?

这个不是号称白开水吗?做工和软件肯定好,但是接近万元的机器用9038q2m,这个实在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23 2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holo或者sonnet的梦神也可以考虑一下其实。如果是lz说的两个我选蓬托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23 2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歌诗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23 2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小黄鱼上蓬托斯15便宜不少。我刚买了一台,挺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3: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6-23 21:51
小黄鱼上蓬托斯15便宜不少。我刚买了一台,挺满意

这不是他家老板上来喊,他家的货只有官方店是正品吗?结果我去问,人家已读不回

说实话,本来查了些资料准备下手的,一看他家老板在论坛上的发言,又犹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23 23: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蓬托斯是真的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23 23: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卖产品的连服务都做不好,还受气。喂!大哥,您是花钱买东西的呀,你还能买他家的东西,自己的尊严呢?我们买产品的并不是一条狗。去你的吧上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23 23: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小黄鱼上看到有不少9k全新机的,靠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23 23: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去买个二手蓬托斯+新出的爱丽丝15th,可能1.05左右,挺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23 23: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6-23 21:51
小黄鱼上蓬托斯15便宜不少。我刚买了一台,挺满意

兄弟小黄鱼多少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24 11: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歌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24 12: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cstar 发表于 2026-6-23 23:16
这不是他家老板上来喊,他家的货只有官方店是正品吗?结果我去问,人家已读不回

说实话,本来查了些资 ...

这个看你自己了,我是已经买了才看的他们家老板的发言的,吓得我立马去找小黄鱼卖家求证。卖家说的还是挺可以,包括丹娜家国内南北总代理两方矛盾冲突导致丹娜取消了国内总代理的事情她也知道,反正我觉得应该没问题,这些卖家是有些渠道的。

至于你说的官方店只读不回,我觉得大概是不想做这个生意,毕竟现在这么卷,真想做这笔生意肯定不会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24 12: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会喝水的猫 发表于 2026-6-23 23:51
兄弟小黄鱼多少入的

这里不好说,反正应该是全网做最低价吧,您可以自己去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