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ngel56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款出色但不怎么出名的小箱子-天朗mini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17 12: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潍坊
这款也是天朗mini,和楼主您说的那款有什么区别,我看价格差别还挺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22 10: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本帖最后由 晒图 于 2026-6-22 10:43 编辑
付培臣 发表于 2026-6-17 12:57
这款也是天朗mini,和楼主您说的那款有什么区别,我看价格差别还挺大的。

一楼的凹凸寡妇才是元箱的等比微缩版,后面这个是新版的,个人觉得外观不如老的。价格一直是一万出头,估计现在的箱体是中国产。
这个音箱最佳用途是作为桌面音箱用,虽然小,但声音一点不紧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22 12: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晒图 发表于 2026-6-22 10:31
一楼的凹凸寡妇才是元箱的等比微缩版,后面这个是新版的,个人觉得外观不如老的。价格一直是一万出头,估 ...

我觉得新款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22 13: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新款好看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23 11: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晒图 发表于 2026-6-22 10:31
一楼的凹凸寡妇才是元箱的等比微缩版,后面这个是新版的,个人觉得外观不如老的。价格一直是一万出头,估 ...

老款和新款之间分频也有区别,频响参数也有区别的,我还是偏向老款用料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23 14: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本帖最后由 eysirs 于 2026-6-23 15:02 编辑

mini 确实不错的, 从云视听来看是我的菜, 只是这家伙的造型有点奇葩, 还是没入.再就是-3dB才到106Hz, 加炮都不好使, 要是能做到80的话, 我想我会入一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23 15: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天朗的外观都一股新疆孜然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24 09: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angel5630 发表于 2026-6-23 11:02
老款和新款之间分频也有区别,频响参数也有区别的,我还是偏向老款用料好点

@angel5630,我翻看以前的帖子发现您有一款类似挪威钉的澳洲产脚钉,牌子读着是aumsen,很有兴趣想了解它跟挪威钉的声音差别,望不吝赐教,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