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uohongj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推荐rca同轴线,目前在看jorma和银圣d.code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4-2-1 20: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chord什么风格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4-2-1 20: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肯定是骏马好啊。另外18楼的说法我有点懵圈,这线又细又柔,何硬之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4-2-1 20: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Jay309 发表于 2024-2-1 20:31
肯定是骏马好啊。另外18楼的说法我有点懵圈,这线又细又柔,何硬之有?

jorma只有一条数字线吧,软硬都有不同说法也是神奇。既然走线没问题那骏马确实能考虑,银圣那根据说强但没人细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4-2-3 01: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dd,再来点人放放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4-2-5 15: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Pluto1 发表于 2024-2-1 09:48
淘宝 搜 铜彩 阿尔法 同轴线  店铺叫专业选手 可以试听的

淘宝有个叫Copper Colour的店,是不是铜彩官方的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4-2-5 15: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Lingstc 发表于 2024-2-5 15:21
淘宝有个叫Copper Colour的店,是不是铜彩官方的店~

那个好像没有阿尔法系列的  只有普通的  阿尔法的 在专业选手 那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4-3-21 17: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结果入了jorma,听得脚麻了,太好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4-3-21 19: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最近刚巧入了一条SKW的纯银rca同轴线,活动价3k不到一点。动态巨大,下潜深,声底厚,三频也均衡,挺正确的声音。果断将原先的银彩G9 荷兰380D线换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4-3-21 19: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推荐骏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4-12-2 00: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骏马这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4-12-2 00: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jorma用过bnc线作为时钟线,非常拉。不知道作为数字线会不会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2-18 11: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近期想入一条jorma同轴,鱼上的价格还是可以的,就是不知道来源是否靠谱。luohongjue能否私信一下购买渠道,多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2-18 22: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不要迷信骏马,我用过骏马的USB线,结果还不如INTONA REFEREN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12 15: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楼主您好,看了您这边的感觉,我这边也想收一根骏马的同轴线,现在市场上有以前老版蓝色的接头跟新版黑色的接头,如果方便的话,能告知一下,您这边买的是蓝色的还是黑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