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you0623 发表于 2025-7-2 15:10 我恰好在出一堆墙插 可以看看交易区那边帖子
使用道具 举报
yibob 发表于 2025-7-2 15:18 我都买了
SRM 发表于 2025-7-2 13:21 声场啥的是不是也大差不差?那我整一根titanex给耳放试试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5-7-1 21:36 解码线推荐mps sgp325,耳放线如果需要饱满厚实一些就sgp345,中性一些titanex 6平方
孤鸿寄语 发表于 2026-5-19 23:42 请问下有什么入门级总线推荐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