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ighippo200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极品流媒体散步组合DM7 & iPhone 6s有了瑕疵,心痛啊!!!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2-4 19: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2-4 16:22
我当时也是试听了星牛和DM7之后选择的凯声,尤其换上7s备用分线后,更是强的离谱。
至于7s我现在还是不 ...

这个备用分线就是7s的原线吗?能单独买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2-4 20: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ollik 发表于 2026-2-4 19:40
这个备用分线就是7s的原线吗?能单独买到吗

这个是7s包装里送的备用分线,好像没看到有单独卖的,不过可以咸鱼上问问,应该会有单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2-5 10: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2-4 20:22
这个是7s包装里送的备用分线,好像没看到有单独卖的,不过可以咸鱼上问问,应该会有单出的

意思只需要把分线换成7s的分线,主线不用换还是用dm7的主线原线?还有mub1推是平衡还是单端呢,区别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2-5 12: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ollik 发表于 2026-2-5 10:53
意思只需要把分线换成7s的分线,主线不用换还是用dm7的主线原线?还有mub1推是平衡还是单端呢,区别大吗
...

是的,只要分线换成7s即可,我比较喜欢单端的声音,所以DM7用单端,7s需要推力才用平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2-5 17: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2-5 12:26
是的,只要分线换成7s即可,我比较喜欢单端的声音,所以DM7用单端,7s需要推力才用平衡

你的dm7分线是不是2股混编?分线的问题貌似官方已经升级了,新款dm7配的分线就是4股混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5-11 23: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2-3 13:56
用上了7S备用分线的DM7,声音密度更高、更安定,就是熊猫配色有点恼火,还在考虑是不是改造一下,对我来 ...

备用分线更好???我还想改掉这根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5-11 23: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我买的DM7外包装盒子带有一根备用分线 ,不会是和7s同款的备用分线吧?还是自己自带的备用分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5-12 08: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我的6S都长毛了,还是你们会过日子
不过有一说一,6S的声音没有5S好听啊,5S的声音宽松又温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09: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5-11 23:46
我买的DM7外包装盒子带有一根备用分线 ,不会是和7s同款的备用分线吧?还是自己自带的备用分线??

要用7s的备用分线,DM7的备用分线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5-12 12: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12 09:13
要用7s的备用分线,DM7的备用分线没用。

好的。谢谢!找找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