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流氓才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驾驭大菠萝的飞翔】IFI女武神Valkyrie试玩手记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5-9-9 14: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5-9-9 14:05
一个等级的,调音方向不一样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5-9-9 19: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呼和浩特
大佬接的什么转盘?我听下来女武神对前端特别敏感,手机接驳声音完全不行,软趴趴的,mr2做前端倒是挺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5-9-9 20: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zysnowbow 发表于 2025-9-9 19:42
大佬接的什么转盘?我听下来女武神对前端特别敏感,手机接驳声音完全不行,软趴趴的,mr2做前端倒是挺强

我基本不用手机做转盘,用节奏音频的V3D,或者仙籁的M1T做转盘,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4-29 19: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5-9-7 17:02
如果是原版XD05PRO,是打不过女武神的,如果更换高端OP,且在容易驱动的耳塞身上,两者的实力差距不大, ...

你好兄弟手持xd05pro 运放用的opa627bp 目前感觉还可以,就是感觉结像稍微大了一些还有就是觉得人声偏近一些。女武神的结像线条怎么样的,是那种精致纤细的还是那种偏大一点的,还有人声距离怎么样,不喜欢贴脸开大的人声。比较喜欢那种线条纤细有一定距离感的人声,哪种现场感好一些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