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elonmel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州展去完之后产生了唯一的新目标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5 12: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yuhuang 发表于 2025-12-15 11:20
这个适配性更好些。单纯声音上,更喜欢大灭霸。但大灭霸对付灵敏度特别高的耳机,比如歌德,会过推。

大灭霸也很好听,前端那个兰波是真的尊这几个都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5-12-15 13: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5-12-15 12:18
大灭霸也很好听,前端那个兰波是真的尊这几个都很棒!

兰波的解码有很多,您说的是哪一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5-12-15 14: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你说的这些效果可以试试用spl xe推hd800,或者spl diamond+x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5-12-16 01: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印度 来自 印度尼西亚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5-12-15 08:00
推HD800就是结项很准而且很纤细,分离度很高的声音。没有感觉出任何的染色,但是人声又特别润和甜,非常 ...

我现在觉得石机素质更高 胆机就是容易出比较厚的声音还有下盘  
韵味也算 但管子都要换 成本太高了  石机很清晰准确  石机其实推力也更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5-12-16 06: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这玩意儿有个简化版,去掉了一些没用的功能,六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6 17: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5-12-15 13:46
兰波的解码有很多,您说的是哪一款?

地平线3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6 17: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5-12-16 06:04
这玩意儿有个简化版,去掉了一些没用的功能,六万

那些功能我就挺想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5-12-16 19: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这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9 1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5-12-15 12:17
不一样的感觉呐。我要是有钱我也会考虑买个宝聆那个胆机,那个也很好听胆味很浓,170ha是那种胆机的润和 ...

看你前几个帖子,种草了u170ha,又看这个帖子,仿佛你感觉还是有不足之处还是想换嘛,我也有点犹豫了。所以170够退烧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9 1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5-12-15 12:17
不一样的感觉呐。我要是有钱我也会考虑买个宝聆那个胆机,那个也很好听胆味很浓,170ha是那种胆机的润和 ...

我现在是us5pro,感觉嘛,解析确实可以。总少点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3: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9 11:05
看你前几个帖子,种草了u170ha,又看这个帖子,仿佛你感觉还是有不足之处还是想换嘛,我也有点犹豫了。所 ...

我现在一直在用呀,又便宜又end配个艾索洛a6,听音响听800都很舒服。反正这耳放我是不可能换的,又便宜又全能声音又好还耐听我想不出来换它的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3: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9 11:07
我现在是us5pro,感觉嘛,解析确实可以。总少点味道。

味道我觉得你可能不适合看凯音喔我就是喜欢凯音这种带一点管的感觉,然后更多是现代声的爽感。国内hifi大厂做石机的我还没有哪个特别信得过的,所以我选胆机石声,既要又要嘛哈哈。不过你也可以去听听他们新的300b,那个声音风格我不是很喜欢,但是我几个认识的朋友都很中意,可能那个才是有胆味的感觉?我还是比较倾向于ha6amk2(小170)和170ha这种伶俐线条奔放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9 15: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6-6-9 13:42
味道我觉得你可能不适合看凯音喔我就是喜欢凯音这种带一点管的感觉,然后更多是现代声的爽感。国 ...

我展会上听了ha300mk3一耳朵被170秒。曾经拥有过ha300mk2,感觉其实也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8: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9 15:17
我展会上听了ha300mk3一耳朵被170秒。曾经拥有过ha300mk2,感觉其实也不错了。

那可以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6-9 19: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要是我的ha300mk2没底噪我说不定就不换了。等我出了以后那哥们换了6sn7才没的底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2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