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huang 发表于 2025-12-15 11:20 这个适配性更好些。单纯声音上,更喜欢大灭霸。但大灭霸对付灵敏度特别高的耳机,比如歌德,会过推。
使用道具 举报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5-12-15 12:18 大灭霸也很好听,前端那个兰波是真的尊这几个都很棒!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5-12-15 08:00 推HD800就是结项很准而且很纤细,分离度很高的声音。没有感觉出任何的染色,但是人声又特别润和甜,非常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5-12-15 13:46 兰波的解码有很多,您说的是哪一款?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5-12-16 06:04 这玩意儿有个简化版,去掉了一些没用的功能,六万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5-12-16 17:07 地平线360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5-12-15 12:17 不一样的感觉呐。我要是有钱我也会考虑买个宝聆那个胆机,那个也很好听胆味很浓,170ha是那种胆机的润和 ...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9 11:05 看你前几个帖子,种草了u170ha,又看这个帖子,仿佛你感觉还是有不足之处还是想换嘛,我也有点犹豫了。所 ...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9 11:07 我现在是us5pro,感觉嘛,解析确实可以。总少点味道。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6-6-9 13:42 味道我觉得你可能不适合看凯音喔我就是喜欢凯音这种带一点管的感觉,然后更多是现代声的爽感。国 ...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9 15:17 我展会上听了ha300mk3一耳朵被170秒。曾经拥有过ha300mk2,感觉其实也不错了。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6-6-9 18:33 那可以考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2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