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er 发表于 2025-12-19 13:59 钟某人说的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2-19 15:45 信你个鬼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5-12-19 17:29 70更好听
Ayurocking 发表于 2025-12-22 12:59 爱就买别犹豫
lumina 发表于 2025-12-24 08:10 mach80感觉不好听,没低频没高频的,人声也比较平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6-2 15:20 872听感还不如812
20260602191418front2_0_115141_FgoqR-JgEPTvA4j19YmZ_RRBXPJb.jpg (51.65 KB, 下载次数: 22)
下载附件
2026-6-2 19:15 上传
loujch 发表于 2026-6-2 19:15 我刚下单,这么便宜你不买
razer_wang 发表于 2026-6-2 21:00 哪家?这么好的价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