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zj04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T1一代的原装耳罩购买渠道。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5-12-22 10: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湛江
刚找售后问了下T5三代耳罩价格,820顺丰到付的价格真是牛逼,我4000多一副的耳机,而且耳罩使用频率高的话也就1年开始掉皮了,我还是旧的用用算了,虽然掉皮严重观感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5-12-22 10: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gz1976 发表于 2025-12-22 10:36
刚找售后问了下T5三代耳罩价格,820顺丰到付的价格真是牛逼,我4000多一副的耳机,而且耳罩使用频率高的话 ...

t53我倒觉得未必要用原耳罩,他那个单元其实配个t1二代或1990 20孔耳罩还比较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5-12-22 11: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亚太地区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5-12-22 12: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你确认?我觉得说明书不像哦,这像是edt990vb,现在990和880装的耳罩,因为我买过,说明书个你这个一模一样。
条形码的上方会标注耳罩类型,你确定是EDT1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5-12-22 1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TK421 发表于 2025-12-22 12:09
你确认?我觉得说明书不像哦,这像是edt990vb,现在990和880装的耳罩,因为我买过,说明书个你这个一模一样 ...

不需要怀疑,915823就是t1v编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2 12: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TK421 发表于 2025-12-22 12:09
你确认?我觉得说明书不像哦,这像是edt990vb,现在990和880装的耳罩,因为我买过,说明书个你这个一模一样 ...

再拍一张

2.jpg (88.04 KB, 下载次数: 128)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5-12-22 13: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湛江
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12-22 10:51
t53我倒觉得未必要用原耳罩,他那个单元其实配个t1二代或1990 20孔耳罩还比较配。

T1二代或1990 20孔合适T5三代?能完美匹配装上去?能装上去我就去买个试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5-12-22 13: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问有一副比较新的T1一代耳罩,但是手上目前没T1了,纯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5-12-22 14: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gz1976 发表于 2025-12-22 13:11
T1二代或1990 20孔合适T5三代?能完美匹配装上去?能装上去我就去买个试下。

所有的拜亚耳罩其实都是通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5-12-22 14: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gz1976 发表于 2025-12-22 13:11
T1二代或1990 20孔合适T5三代?能完美匹配装上去?能装上去我就去买个试下。

t1二代其实也难买,1990 20孔容易买些,如果想更通透些可以选1990 4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5-12-22 15: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湛江
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12-22 14:17
t1二代其实也难买,1990 20孔容易买些,如果想更通透些可以选1990 4孔。

收到,谢谢,就去买一个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5-12-22 15: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按楼主的方法问过客服,T1,一代原装耳罩360元,二代是450元,三代是630元,我的是T1二代,买一代的还是买二代的好?多谢。还有,楼主买的耳罩带不带原装调音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5-12-22 15: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湛江
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12-22 14:17
t1二代其实也难买,1990 20孔容易买些,如果想更通透些可以选1990 4孔。

问了TB旗舰店,说不通用,再问售后,说没试过,而且TB商品说拆封无法七天无理由退货,也就是没办法试,算了,不折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5-12-22 16: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gz1976 发表于 2025-12-22 15:49
问了TB旗舰店,说不通用,再问售后,说没试过,而且TB商品说拆封无法七天无理由退货,也就是没办法试,算 ...

淘宝客服什么都不懂,我经常换来换去,全部都通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5-12-22 16: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mrldt 发表于 2025-12-22 15:30
按楼主的方法问过客服,T1,一代原装耳罩360元,二代是450元,三代是630元,我的是T1二代,买一代的还是买 ...

一代二代都没调音棉,三代耳罩会带调音棉,二代还是买回二代耳罩吧,换一代其实会有金属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5-12-22 17: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湛江
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12-22 16:57
淘宝客服什么都不懂,我经常换来换去,全部都通用

谢谢兄弟,刚回复我才记得我还有个DT770 PRO,把耳罩拆下来装到T5三代上是很匹配的,TB客服真不靠谱,不过耳罩也是发黄硬化了没办法试听音效果,就不知道原版的770 PRO耳罩放在T5三代上是什么效果,这个便宜很多,原装才100多,而且是绒布的,T5三代的蛋白皮夏天用比较热,打算先买个DT770 PRO的原装绒布耳罩装上去对比下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5-12-22 17: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不错,这么老的耳机的配件竟然还能买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5-12-22 17: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gz1976 发表于 2025-12-22 17:26
谢谢兄弟,刚回复我才记得我还有个DT770 PRO,把耳罩拆下来装到T5三代上是很匹配的,TB客服真不靠谱,不 ...

t53单元和t13单元是一样的,他其实是个开放耳机,就没必要配个封闭耳机的耳罩,770的耳罩应该是很闷的,配个990也可以,银色和黑色都可以,这样一下子就通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5-12-22 17: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了解,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5-12-22 18: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12-22 17:48
t53单元和t13单元是一样的,他其实是个开放耳机,就没必要配个封闭耳机的耳罩,770的耳罩应该是很闷的, ...

T53不是封闭式大耳吗?怎么说是个开放耳机?这个有啥说法吗?我原来用的dt770 pro也是封闭耳机,所以我才打算买一个770的耳罩装到t53上面用着看看效果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