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渡劫真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万元内R2R解码,蓬托斯12周年和R26,青2那个好?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00: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wkw 发表于 2026-6-14 00:06
请问你是用 NOS 无过采样模式 还是 OS 有过采样模式 的呢 ?

用的NOS,我喜欢R2R原汁原味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4 09: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6-14 00:47
用的NOS,我喜欢R2R原汁原味的味道。

我用的是终结者,更喜欢它 OS 有过采样模式的宽广高素质声音 是我的梦中情声

希望你不要介意,丹娜家的 NOS 模式已经被质疑是不纯正的 NOS 技术。所以只要声音喜欢就好了。
国外多个媒体对它家解码器做了不少技术测试和主观聆听,技术上的确实是有些看法,而声音上大多数都是正面好评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4 09: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15淘宝上也才6K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4 16: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都不如1704的解码,万元内R2R首选1704芯片机,这些分立机做的还不如芯片机。要到5w以上分立R2R才能全面超过1704,分立是成本极高的制作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5 12: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倾向的话就买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5 22: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6-13 23:36
感谢,已入15Th,配达尼皇室2很满意。

楼主好,蓬托斯15入多少米、什么渠道?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01: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dxzhz 发表于 2026-6-15 22:06
楼主好,蓬托斯15入多少米、什么渠道?谢谢!

某小黄鱼上,全新的,你自己一搜很多的,价格比较满意,可以自己去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16 07: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6-16 01:03
某小黄鱼上,全新的,你自己一搜很多的,价格比较满意,可以自己去谈。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16 13: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wkw 发表于 2026-3-22 23:34
HEMERS 是广州丹娜 Denafrips 做的中端界面,自家 Pontus 和 Venues 两款解码器的良配  

啊啊,我写 ...

早两天听过  声音硬  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16 14: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我本人有青2和HiFiman的小夜曲,听下来,青2不如小夜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16 15: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勇!!!! 发表于 2026-6-16 13:43
早两天听过  声音硬  退了

有试听了,真好
退了后又有新目标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18 14: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都不如拓品d9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