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w 发表于 2026-6-14 00:06 请问你是用 NOS 无过采样模式 还是 OS 有过采样模式 的呢 ?
使用道具 举报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6-14 00:47 用的NOS,我喜欢R2R原汁原味的味道。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6-13 23:36 感谢,已入15Th,配达尼皇室2很满意。
dxzhz 发表于 2026-6-15 22:06 楼主好,蓬托斯15入多少米、什么渠道?谢谢!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6-16 01:03 某小黄鱼上,全新的,你自己一搜很多的,价格比较满意,可以自己去谈。
wkw 发表于 2026-3-22 23:34 HEMERS 是广州丹娜 Denafrips 做的中端界面,自家 Pontus 和 Venues 两款解码器的良配 啊啊,我写 ...
勇!!!! 发表于 2026-6-16 13:43 早两天听过 声音硬 退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