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rontierarea 发表于 2026-4-19 22:08 索尼能学学吗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4-20 14:12 国产机21-22年就能做到的,艾利和要到去年、今年才做到,sony甚至到现在都还用个“高解析串流”功能在糊弄 ...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4-22 04:07 这个听音乐有啥关系,还遥遥领先 我觉得声音才是最重要的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4-22 09:03 能绕开src,让烧友听到无损和高码的苹果音乐这种APP音质,这叫和听音乐没关系?没关系为什么艾利和要这样? ...
renxuetong 发表于 2026-5-10 17:58 请记住SP3000吧 那可是随身听的巅峰!
juju715 发表于 2026-5-10 19:16 都5月了,升级系统的事还没动静,我也希望sp3000系列升级为开放安卓
20260512033901front2_0_813819_Fma4yuD2G5KQZpFJLFA3V4npfzCa.jpg (83.63 KB, 下载次数: 16)
下载附件
2026-5-12 03:39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