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mn 发表于 2026-5-4 13:02 何出此言? 是山灵的这台cd不够好么?
使用道具 举报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5-4 13:37 你误错意了……听过山灵,精致细腻味道都不错的,可惜坛子HUFI党太多了,宁愿信仰,不要钱包哈哈
jymn 发表于 2026-5-4 13:40 除了索尼,国货还没达到信仰的高度吧?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5-4 13:55 国砖主攻海外市场,收割信仰也就国内有点用,**还是用的20年前的技术硬件,EQ清晰重低音……现在的播放器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