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xleil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p4000求耳塞推荐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16: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乐山
mmxofficial 发表于 2026-4-25 07:40
qdc一个比一个难听,价格一半以上是广告费推广费,也就值个半价的声音

国产耳塞就怕空有高素质,调音白开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4-25 17: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库库尔坎推荐+1,镜钛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4-25 20: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cp74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4-25 22: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贵的塞子建议线下试听,耳朵收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4-27 14: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楼主哪年的,35 以上的话入个 ego 颐养天年挺好的,真心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4-27 18: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亚太地区
ywt1128 发表于 2026-4-27 14:43
楼主哪年的,35 以上的话入个 ego 颐养天年挺好的,真心话

ego声音是什么风格呢?是不是类似于舒尔8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4-27 19: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zxleils 发表于 2026-4-27 18:55
ego声音是什么风格呢?是不是类似于舒尔846?

手上二十几条塞子,想都出了只留EGO,不想评论EGO的听感网上太多了,但只属于别人的听感,自己找地方去试听啊,喜欢不喜欢只有自己听到才能做主,除非钱多可以随意盲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4-28 13: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听味道EGO 听素质E1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4-28 13: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帝王,群星,库坎,看预算,不过建议加个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4-28 14: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zxleils 发表于 2026-4-27 18:55
ego声音是什么风格呢?是不是类似于舒尔846?

人声氛围塞,听感舒适,不是素质流。可以先试听,别盲狙。甲苯好像可以线上邮递试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4-28 17: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ywt1128 发表于 2026-4-28 14:27
人声氛围塞,听感舒适,不是素质流。可以先试听,别盲狙。甲苯好像可以线上邮递试听

好的,谢谢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5-2 11: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4-27 19:08
手上二十几条塞子,想都出了只留EGO,不想评论EGO的听感网上太多了,但只属于别人的听感,自己找地方去试 ...

ego佩戴舒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5-2 11: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juju715 发表于 2026-5-2 11:12
ego佩戴舒适吗?

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5-2 11: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试试朱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5-2 12: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邵阳
没有预算要求直接上朱鹂ultra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5-2 13: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赣州
不是标配stella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 21: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乐山
黄鹏198753 发表于 2026-5-2 12:42
没有预算要求直接上朱鹂ultra吧

这个还是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 21: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乐山
enigma125 发表于 2026-5-2 13:54
不是标配stella吗?

stella太小众了,估计没有几个人听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5-2 22: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我觉得sp4k除了歼灭者 vkrp 歼灭者全系 gma,其他超旗舰塞子都可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5-19 11: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南平
zxleils 发表于 2026-4-25 16:49
国产耳塞就怕空有高素质,调音白开水

目前我就群星搭sp3000,gt2搭ego实心点那档。都比较满意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