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8 09:50 爆皮了是什么样子的?能不能发张照片见识下。
20260518111617front2_0_878177_FmV2jnM2LUsPVqfGwKXQGZF6im4V.jpg (43.14 KB, 下载次数: 8)
下载附件
2026-5-18 11:17 上传
csixty3 发表于 2026-5-18 11:17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9 16:43 这样啊。只是绝缘出了问题吗?里面的线芯有问题吗?会影响声音吗?凯声这质量可真不怎么样!
csixty3 发表于 2026-5-19 19:34 这是线皮爆了,980 也会爆,不影响声音
af2000 发表于 2026-5-20 10:04 问了一下凯声那边,钛铃 P用的这种线材外皮和MX980等部分国外品牌的高端型号是一样,都是一家供应商,成本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