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议SHURE846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11: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5 11:03
现在好塞太多了,我猜想由于你小地方几乎没试听地方,感觉你耳机展也很少去,要拓展自己听感的新天地,而不 ...

大哥说的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5 11: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AK哥的塞子保养的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5-5 11: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对啥!你还不是照样我行我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11: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5 11:24
AK哥的塞子保养的真好!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11: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5 11:31
对啥!你还不是照样我行我素

俺是一直喜欢老塞子,目前收藏的塞子,单动圈,圈铁,纯铁,大耳都是动圈,别的类型的发声单元暂时不尝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1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irx 发表于 2026-5-5 10:09
接缝处胶水容易氧化么?

我的目前没有氧化,2021年5月购入,5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5-5 1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流行熱塞 , 高冷耳朵就不要選了 , 我只認可透明版本 ( 感覺後面金屬殼的音質有差不是那味... )
不過耳朵聽感會因為年紀開始大而變 , 後期覺太暖想冷一點就玩其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5-5 12: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1:45
俺是一直喜欢老塞子,目前收藏的塞子,单动圈,圈铁,纯铁,大耳都是动圈,别的类型的发声单元暂时不尝试

AK哥可以尝试听听平头塞,入耳塞子时间久了影响听力,特别是经常听华语港台流行这些, 平头塞比入耳更有味道,入耳塞子的声音还是偏纤细了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12: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netmen 发表于 2026-5-5 11:54
流行熱塞 , 高冷耳朵就不要選了 , 我只認可透明版本 ( 感覺後面金屬殼的音質有差不是那味... )
不過耳朵聽 ...

俺不喜欢跟风买流行热塞,耳机价格控制在1W以内,更喜欢经典动圈下个要收藏的塞子是FW10000,TZ700,IE9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12: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5 12:04
AK哥可以尝试听听平头塞,入耳塞子时间久了影响听力,特别是经常听华语港台流行这些, 平头塞比入耳更有 ...

暂时还没有尝试平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5-5 12: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最近租了846和mojo1,感觉确实很不错,等618拿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5-5 12: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为AK哥大佬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5-5 12: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二代比一代好吗?还是说都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1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5-5 12:18
最近租了846和mojo1,感觉确实很不错,等618拿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13: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卫华 发表于 2026-5-5 12:42
为AK哥大佬点赞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1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902letter 发表于 2026-5-5 12:52
二代比一代好吗?还是说都差不多?

耳机头一样,2代多了1对红色清澈导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5-5 13: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声音是不是都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5-5 13: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几进几出 最后还是想收一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5-5 14: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出一套95新以上黑色全套,14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5-5 14: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902letter 发表于 2026-5-5 12:52
二代比一代好吗?还是说都差不多?

二代主体没有变化...电容方案改了...多了一对红色导管...调音偏亮...塞那些说846闷的人...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蓝色调音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