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5 11:03 现在好塞太多了,我猜想由于你小地方几乎没试听地方,感觉你耳机展也很少去,要拓展自己听感的新天地,而不 ...
使用道具 举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1:19 大哥说的对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5 11:24 AK哥的塞子保养的真好!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5 11:31 对啥!你还不是照样我行我素
airx 发表于 2026-5-5 10:09 接缝处胶水容易氧化么?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1:45 俺是一直喜欢老塞子,目前收藏的塞子,单动圈,圈铁,纯铁,大耳都是动圈,别的类型的发声单元暂时不尝试
netmen 发表于 2026-5-5 11:54 流行熱塞 , 高冷耳朵就不要選了 , 我只認可透明版本 ( 感覺後面金屬殼的音質有差不是那味... ) 不過耳朵聽 ...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5 12:04 AK哥可以尝试听听平头塞,入耳塞子时间久了影响听力,特别是经常听华语港台流行这些, 平头塞比入耳更有 ...
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5-5 12:18 最近租了846和mojo1,感觉确实很不错,等618拿下
卫华 发表于 2026-5-5 12:42 为AK哥大佬点赞
902letter 发表于 2026-5-5 12:52 二代比一代好吗?还是说都差不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