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卫华 发表于 2026-5-7 21:15 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grrr 发表于 2026-5-7 22:08 601我觉得国产就可以了,这玩意不捧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20:58 哪款,发来看看
20260507220915front2_0_882572_FjL_Q5QDRZ9wJK67rCOfBSx8GHDZ.jpg (176.08 KB, 下载次数: 41)
下载附件
2026-5-7 22:09 上传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7 22:0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22:09 封闭式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6:03 对的,5和6都是120欧,灵敏度也不高,难度大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7 22:13 我潜水听说k550(不是mkii)素质不错,但是难玩好
SRM 发表于 2026-5-7 22:21 601推荐改平衡吗?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8 04:20 哪产的不重要,主要是头批的还是后面产的,单元不一样,线上带字的才是头批奥产,没有包装盒只有塑料包装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5-8 06:18 买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06:01 国产的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8 10:59 有最求就找找老版本,量力而行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1:02 搞不到新的了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8 11:03 没新的买二手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