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太行山上放风筝 发表于 2026-5-8 18:00 你用什么前端设备听的呢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8 18:58 煲喇叭和耳機時間要最久,有些喇叭正常使用要一,二年時間
abcd影 发表于 2026-5-8 19:11 是的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8 19:50 喇叭最難煲的是分頻器,因為電流太細
果然很烧 发表于 2026-5-8 20:23 平板耳机需不需要煲机
abcd影 发表于 2026-5-8 13:29 T53是什么声音呀?
abcd影 发表于 2026-5-8 16:45 在我这里大概听了两年多吧,估计得有1000个小时,那声音才逐渐变好。
666.jpg (60.39 KB, 下载次数: 6)
下载附件
2026-5-8 22:17 上传
lchair 发表于 2026-5-8 12:25 音响器材与线。煲机就是煲状态煲稳定而已,100小时刚踏入状态,300进稳定。过度煲啥都没有任何意义。而且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