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ighippo200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觉蓝牙小尾巴要火啊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5-11 1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cavenx 发表于 2026-5-11 08:19
山灵和飞傲的确实不如mdat3,mdat3聆听时会有一种沉浸感,感觉像融入到音乐中,这点非常棒!

续航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11 13: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romeolmy 发表于 2026-5-11 08:36
我也举得声价比低、保值率低。。。我15th是二手1700买的,听了两个多月1550卖的,现在看咸鱼很多挂1500都 ...

标准版售价1750,皮套标价158。理论上,如果产品力强,出二手的慢一些,上市半年内,二手售价应该在七折。就是单机1200-1250, 带皮套加100。
本身这种产品,py价就是八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3: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一般般还凑合吧,没仔细测,但充电速度真的很快,充几分钟就能听挺长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11 13: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11 09:12
不禁联想到UP2,可以随意夹在上衣襟真的是太方便了,几乎摆脱了耳机线的限制,如果MDAT3也能做到那样的体 ...

有个ifi blu air也很小,但音质平平。  感觉mdat3已经是声音和体积控制的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4: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1 13:54
有个ifi blu air也很小,但音质平平。  感觉mdat3已经是声音和体积控制的很好了。

再接再厉么,比如砍掉屏幕,分成3.5和4.4两个版本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5-11 14: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cavenx 发表于 2026-5-11 08:19
山灵和飞傲的确实不如mdat3,mdat3聆听时会有一种沉浸感,感觉像融入到音乐中,这点非常棒!

Btr7用户表示数码声挺明显的,只能搭配一些暖糊塞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5: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razardo 发表于 2026-5-11 14:30
Btr7用户表示数码声挺明显的,只能搭配一些暖糊塞听听。。。

从BTR3就一直被诟病的问题,山灵UP2和UP4也没好到哪里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5-11 16: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声音抗打吗?和主流小尾巴(DC07pro   W2u   W4)声音差别应该不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6: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11 16:11
声音抗打吗?和主流小尾巴(DC07pro   W2u   W4)声音差别应该不大吧

现在可以申请试听的,差距不会大,中低频是强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5-11 16: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二次回坑,发现蓝牙大尾巴真的挺好听的,不用费劲找歌,不用费劲操作,简单点反而更能关注歌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5-11 17: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AcrossG 发表于 2026-5-11 16:53
二次回坑,发现蓝牙大尾巴真的挺好听的,不用费劲找歌,不用费劲操作,简单点反而更能关注歌曲

用的哪个固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5-11 17: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Turii 发表于 2026-5-11 17:27
用的哪个固件?

默认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5-11 19: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亚太地区
razardo 发表于 2026-5-11 14:30
Btr7用户表示数码声挺明显的,只能搭配一些暖糊塞听听。。。

btr15用户也是这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5-11 19: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请问能推好dm7s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21: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5-11 19:44
请问能推好dm7s么?

帮你试了,推不好,DM7s的驱动难度和HD650一个级别的,声音风格也很相似,至少要一体机的平衡端才能发挥实力。

0915a68f-559e-4746-9ab2-c347a2039912.jpg (8.7 KB, 下载次数: 19)

0915a68f-559e-4746-9ab2-c347a203991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5-13 10: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11 16:11
声音抗打吗?和主流小尾巴(DC07pro   W2u   W4)声音差别应该不大吧

可以甲苯试听对比一下~有免邮免押等活动福利哦
https://bbs.erji.net/forum.php?m ... p;extra=&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