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nx 发表于 2026-5-11 08:19 山灵和飞傲的确实不如mdat3,mdat3聆听时会有一种沉浸感,感觉像融入到音乐中,这点非常棒!
使用道具 举报
romeolmy 发表于 2026-5-11 08:36 我也举得声价比低、保值率低。。。我15th是二手1700买的,听了两个多月1550卖的,现在看咸鱼很多挂1500都 ...
西营虫虫 发表于 2026-5-11 12:39 续航怎么样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11 09:12 不禁联想到UP2,可以随意夹在上衣襟真的是太方便了,几乎摆脱了耳机线的限制,如果MDAT3也能做到那样的体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1 13:54 有个ifi blu air也很小,但音质平平。 感觉mdat3已经是声音和体积控制的很好了。
razardo 发表于 2026-5-11 14:30 Btr7用户表示数码声挺明显的,只能搭配一些暖糊塞听听。。。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11 16:11 声音抗打吗?和主流小尾巴(DC07pro W2u W4)声音差别应该不大吧
20260511165220front2_0_799941_FhRVb8A2lYO_hCje9ehhG0dJUGva.jpg (71.25 KB, 下载次数: 13)
下载附件
2026-5-11 16:53 上传
AcrossG 发表于 2026-5-11 16:53 二次回坑,发现蓝牙大尾巴真的挺好听的,不用费劲找歌,不用费劲操作,简单点反而更能关注歌曲
Turii 发表于 2026-5-11 17:27 用的哪个固件?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5-11 19:44 请问能推好dm7s么?
0915a68f-559e-4746-9ab2-c347a2039912.jpg (8.7 KB, 下载次数: 19)
2026-5-11 21:15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