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大翅膀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又搞了台前级,发个预告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5-15 21: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toto60 发表于 2026-5-15 21:02
无源前级好啊,但必须玩高品质的,几百块的最好别碰,因为不管贵的还是便宜的,基本上无源前级就值个物料钱 ...

高境界的无源前级就好比是一对能无损衰减音量的信号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2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toto60 发表于 2026-5-15 21:02
无源前级好啊,但必须玩高品质的,几百块的最好别碰,因为不管贵的还是便宜的,基本上无源前级就值个物料钱 ...

对的,我本来打算是买步进电位器然后做分流的,但是这个的唯一问题就是不能遥控远程调节,但是r2r可以,所以我买了这个,而且他用的高见泽和dale蓝精灵电阻都不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5-15 21: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15 21:32
对的,我本来打算是买步进电位器然后做分流的,但是这个的唯一问题就是不能遥控远程调节,但是r2r可以, ...

我这个是带遥控的,需要外接电源(只给屏幕供电,控制音量电位器的机械转动,不参与发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16 00: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toto60 发表于 2026-5-15 21:38
我这个是带遥控的,需要外接电源(只给屏幕供电,控制音量电位器的机械转动,不参与发声)

你的这个在国内好像买不到的
我朋友在国外用的一台 KHOZMO 就是 HATTOR 的前身,品牌老板了解他的后级后才替他选配阻抗合适的电位器型号。 朋友说这个比他之前用的前级声音更好,更便宜还不用担心故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0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toto60 发表于 2026-5-15 21:38
我这个是带遥控的,需要外接电源(只给屏幕供电,控制音量电位器的机械转动,不参与发声)

看着就比我的高级,哈哈;我现在买的这个也是带遥控的,也要接电源(给屏幕和继电器工作供电)  音量部分的r2r电阻网络,他不参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00: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wkw 发表于 2026-5-16 00:10
你的这个在国内好像买不到的  
我朋友在国外用的一台 KHOZMO 就是 HATTOR 的前身,品牌老板了解他的后 ...

看着就精致  电阻是aram叫国宝好像是,的那个金脚的吗?黑不溜秋我只想到了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5-16 00: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wkw 发表于 2026-5-16 00:10
你的这个在国内好像买不到的  
我朋友在国外用的一台 KHOZMO 就是 HATTOR 的前身,品牌老板了解他的后 ...

直接去他们波兰官网买,选了最好的电阻(音量牛的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5-16 01: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16 00:24
看着就精致  电阻是aram叫国宝好像是,的那个金脚的吗?黑不溜秋我只想到了他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电阻呢



https://khozmo.com/product-category/attenuator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5-16 01: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toto60 发表于 2026-5-16 00:44
直接去他们波兰官网买,选了最好的电阻(音量牛的太贵了)

是啊 ! 牛的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01: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wkw 发表于 2026-5-16 01:16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电阻呢

我看了他家的官网,确实有aram电阻可以选,还有一个是威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5-16 11: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16 01:43
我看了他家的官网,确实有aram电阻可以选,还有一个是威世的

嚯嚯 ! 成本多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wkw 发表于 2026-5-16 11:57
嚯嚯 ! 成本多高啊

电阻柜啊,25一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02: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wkw 发表于 2026-5-16 00:10
你的这个在国内好像买不到的  
我朋友在国外用的一台 KHOZMO 就是 HATTOR 的前身,品牌老板了解他的后 ...

KHOZMO在国内可以买到是吗?卖家是哪个,我在鱼上面看到一个不知道是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23 09: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北美地区
直接官网买,最便宜的成品机900美元 以前香港的那个威马是代理,他国内的合作方 淘宝里面的联盟音响也卖过,现在应该没有代理了,自己购买,官网里面很多选择,好像选材料一样,最基本的成品是900美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6-23 09: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通州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23 02:31
KHOZMO在国内可以买到是吗?卖家是哪个,我在鱼上面看到一个不知道是不是

楼上 黄兄已经说出采购方法了。 品牌网站有中文界面,不难的,只是网站反应相当慢。在厂家主页里线上点菜那样选好你想要的配置就可以跟那个老板沟通下单,从波兰发到你家了。
https://khozmo.com/zh-CN/%0A%E4%BA%A7%E5%93%81%E5%B1%95%E7%A4%BA/%E5%B8%A6%E8%BE%93%E5%85%A5%E9%80%89%E6%8B%A9%E5%99%A8%E7%9A%84%E7%AB%8B%E4%BD%93%E5%A3%B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0: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wkw 发表于 2026-6-23 09:40
楼上 黄兄已经说出采购方法了。 品牌网站有中文界面,不难的,只是网站反应相当慢。在厂家主页里线上点菜 ...

Okk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