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light8888 发表于 2026-6-10 08:40 其实应该买25或者64.4的,wadia解码公认的经典3个旗舰分别是2000、9和27,64.4可以理解为2000的次旗舰型号 ...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0 10:55 解码对转盘和数字源还是要求挺高,尤其是老解码需要好转盘才能发挥出来。
wadia15.jpg (151.25 KB, 下载次数: 3)
下载附件
2026-6-14 17:54 上传
新派dac-10h.jpg (109.97 KB, 下载次数: 1)
三个遥控器.jpg (141 KB, 下载次数: 3)
huntman 发表于 2026-6-14 17:54 趁着周末有空,听了这个wadia15解码器。当然和我之前的老1541解码器区别还是很明显,1541声音浓厚。wadia15 ...
maxin52710 发表于 2026-6-15 10:54 用箱子听的吗?加了前级之后,尤其是有特点的前级,解码区别不大确实不容易听出区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