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割韭菜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觉艾索洛每隔几个月就出新品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1: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5-28 10:14
主要是一些国人永远跪地上站不起来,我们国家制造业已经是世界第一了,还有国人对国产嗤之以鼻,他们肯定 ...

过去清朝民国受过的耻辱,如果不通过武力手段报复爽回来,国人这种心态将永远持续下去(哪怕我们通过和平稳定方式发展成为事实上的世界老大也不行,只有棍棒才能治天下),还是那句话,怎么失去的,就该怎么夺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28 11: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5-28 10:14
主要是一些国人永远跪地上站不起来,我们国家制造业已经是世界第一了,还有国人对国产嗤之以鼻,他们肯定 ...

艾索落这两年才冒出来的,孤陋寡闻  真不知道是哪个牌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5-28 13: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這種廠商沒技術積累的,把HIFI數碼化,聲音都是一個公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29 23: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需要艾索洛把价格打下来,适者生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5-30 15: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5-27 14:51
又不是主打声音的品牌,随便出呗。反正有很多人会买单的,人家只想赚钱并不想做好声音。
真希望国产能做出 ...

山灵25周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5-30 17: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淄博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5-28 10:14
主要是一些国人永远跪地上站不起来,我们国家制造业已经是世界第一了,还有国人对国产嗤之以鼻,他们肯定 ...

完全赞成!
只是,国产的HIFI方面我们还在追赶阶段,大部分产品尚未遥遥领先。不过,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 06: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亚太地区
勇!!!! 发表于 2026-5-28 11:30
艾索落这两年才冒出来的,孤陋寡闻  真不知道是哪个牌子的

去海外看看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1 09: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主要是功能多,集成一体化方便,相对来说便宜,声音,没什么值得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1 11: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不拖不欠 发表于 2026-6-1 06:57
去海外看看就知道了

这应该是近些年最成功的国内品牌了(国内和海外,各种意义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24 12: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HIEND品牌更加没有大厂,据某个经常去原厂参观拜访的版主说,欧美的HIEND级品牌厂商几乎都是两三个人到五六个人的团队做的,达到10个人以上的算很大规模了的HIEND品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24 13: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艾索洛我们这里连个试听的地方都没有,艾美,飞傲,凯音,山灵都有试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24 13: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感觉艾索洛可能和山灵有关系。
买个个山灵播放器,反馈苹果音乐的界面缩放不对有问题。他们和我讲,试过艾索洛的也一样。当时感觉很奇怪,也没有多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24 16: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高端才是作坊,艾索洛体量真的算大了,虽然自己也没用过,开博尔的话我只知道它是做线的,量也很大,自己买过他家的视频线很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