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amuling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烧都看不起的有源监听,HIEND级NADAC却用它做展示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5-29 15: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5-28 14:34
拿百万级的设备,推千元级的箱子也很好听

错,你以为顶级功放就能推小箱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29 15: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28 01:18
没想明白为什么都高端的监听箱子了,不用纯模拟,要用dsp

因为DSP才能灵活、精确的调节分频点、斜率、分频方式、相位、延时。
当然,模拟也许也能做,但成本高了10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5-29 16: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zj0575 发表于 2026-5-28 06:35
可能动了有些人的利益了,有源监听性价比高,我后悔买无源的达尼乐爵了,声音比丹拿bm5好不了多少,价格贵 ...

那你不如说DIY了,就乐爵那钱,我可以DIY一套双12大落地系统吊打小书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29 17: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说明有源音箱需要顶级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 10: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后面的吸音板,这么小块,有什么作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8 17: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CORE系列声音到 底如何,声音什么取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8 19: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另外就是百万器材最好是放地上摞在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10 09: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标题起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10 09: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湖南
ychg1976 发表于 2026-6-8 17:43
CORE系列声音到 底如何,声音什么取向

在今年上海TAS展上听过一耳朵CORE59,声音比较正,不闷不糊,挺好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11 11: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有没有可能人家厂商的意思是:我家的解码和前级搭配这玩意都能出好声音,搭配更好的音响会出更好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