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k8888 发表于 2026-5-30 10:57 异步对前端电脑和usb线的传输jitter无感,xmos只是芯片品牌一种而已
使用道具 举报
付培臣 发表于 2026-5-29 16:11 我去看看
no50 发表于 2026-5-29 17:45 B站已经有评测和试听,是非常正面的点评。具体好不好,我的卡明天才到,旗舰店客服说可以7天试听
二师兄 发表于 2026-6-4 17:07 老兄,你觉得和AE9的声音比起来怎样,只对比单端即可
付培臣 发表于 2026-6-9 11:48 有什么方法能让这款声卡在Win7下运行呢?
no50 发表于 2026-6-18 08:32 win7用THD(SB1270)也挺好的,现在二手便宜,声音声底也不错,有模拟味,人声有感情。AE-X更适合用AUTO ...
no50 发表于 2026-6-18 12:47 SB1270 @付培臣
haofuyihao 发表于 2026-6-18 16:34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Kgju6LE2T/ 【HIFI奇谭】创新AEX旗舰PCIE独立声卡?揭开华丽金属罩底 ...
no50 发表于 2026-6-18 21:31 我试用了,声音其它还好,当然解析力并不极致。参量EQ非常非常好
土星实验室 发表于 2026-6-22 11:23 看来,AE9已经把创新的元气抽干了。所以2声道HIFI卡,THD才是天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