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萌芽(////)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入门级电源线求推荐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5-31 20: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动态凌厉,收放自如1w都不行吧,得几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31 22: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东莞奥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 03: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乔普一生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 05: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意大利 来自 欧洲和中东地区
美的电饭煲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 07: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闲鱼的Fever audio 1千出头,声音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 08: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B站up玩耳机的02,自称是拉菲尔老板的儿子,Hifi世家传人,听过很多高端设备,说电源线是智商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 08: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没有这种线存在 只在梦里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1 08: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ECHOHNO的小白电源线可以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1 08: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之前买了根mps 600多的线感觉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1 10: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本帖最后由 saijp8 于 2026-6-1 12:02 编辑

入门对比过千元内金嗓子APL-1  静神45M  录音室AIW16电源线,欧亚德303 ,雅高聆4020  ,自己DIY过古董线材,光头子用的都是首版荷宝,罗德尔576双刻字1号等。最后真心推荐香港Fever老师的 Quantum0.5 电源线,是新人入门不走弯路的电源线,也是第一条真正的HIFI音乐电源线,也比国内大厂的电源线和自己DIY的线全面平衡的多; Quantum0.5 电源线900多元,闲鱼可免费试听,加香港FEVER老师微信也可免费试听,我接触下来,老师70多了,一辈子和音响打交道,为人善良没有任何架子和套路,不会强迫你信他什么,所以几十年来几乎对外没有任何宣传,我也是听了这么多入门的东西再听到老师的线和其他之后,觉得自己之前听的都是什么,如恍然觉醒一样,后悔之前瞎搞纯浪费的时间,一直在追求音响参数,而不是音乐,我听音乐十几年来只有老师的线材和避震板才让我真正听感动过,全身起鸡皮疙瘩,第一次觉得线材超过了设备的作用,那种感觉只有在好的听音室听到过。信的过的可尽管放心试听,老师亲口说试听绝对没有日租金之类的,收到退回线材就退全额款项。最后得说这看起来像是赤裸裸的推荐广告,但更多是我一提到老师的线材,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控制不住得激动,都想让大家都去试试,别走弯路了,如打扰到各位,还请各位别相信我上面说的,手下留情,谢谢。

3.jpg (81.41 KB, 下载次数: 59)

3.jpg

1.jpg (111.98 KB, 下载次数: 69)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2 09: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楼上的你这发言的语气有点激动啊,发我听听呗好听我就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2 09: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随便挑一根粗的、配色好看的、适合开脑放的即可,这种价位的电源线和机线基本没有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2 23: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建议去听云视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3 09: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铜彩伽马、贝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6-3 13: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本帖最后由 saijp8 于 2026-6-3 13:40 编辑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6-2 09:07
楼上的你这发言的语气有点激动啊,发我听听呗好听我就信了

可以试听,想试听可以直接加老师微信,也可以咸鱼搜FEVER 电源线试听,是0.01元的那个,除了你需要自己负责来回邮费和押金,退还线材立马退押金

微信图片_20260603132504_358_85.jpg (68.74 KB, 下载次数: 20)

微信图片_20260603132504_358_8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6-3 13: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徐汇区
孤鸿寄语 发表于 2026-6-1 08:43
B站up玩耳机的02,自称是拉菲尔老板的儿子,Hifi世家传人,听过很多高端设备,说电源线是智商税

哈哈哈,路过回复下,这人热情是没得说,就是听音喜好太不照顾我们这些老登了,看了他大奥RALL等等什么的录音,完全劝退,都是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6-3 14: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铜菜十几年前试听过,厚的发腻,2端延伸被削,至此不敢碰,这种厂家几百元的入门线TMD都这么对发烧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6-3 15: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wkd15jordan 发表于 2026-6-3 13:48
哈哈哈,路过回复下,这人热情是没得说,就是听音喜好太不照顾我们这些老登了,看了他大奥RALL等等什么的 ...

八卦去B站聽了下,完全是器材質數的聲音,缺乏了老登喜歡的血肉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6-3 15: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徐汇区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6-3 15:40
八卦去B站聽了下,完全是器材質數的聲音,缺乏了老登喜歡的血肉感

老登见老登,惺惺相猩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6-3 22: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saijp8 发表于 2026-6-3 14:34
铜菜十几年前试听过,厚的发腻,2端延伸被削,至此不敢碰,这种厂家几百元的入门线TMD都这么对发烧友的

从阿尔法贝塔伽马到更低型号我用过六七种,没遇到过厚的发腻的铜彩,你用过一款型号都不知道的就觉得这牌子都这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