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uteijp 发表于 2026-6-1 05:12 都别选,永远有更好的
使用道具 举报
wishesme 发表于 2026-5-31 22:47 大佬可否多说说这个m18imax,最近也在看这台
岁月回声 发表于 2026-6-1 09:58 AK哥买来的机子都没来得及仔细把玩就又有新目标了 典型的渣男体质
AHXC 发表于 2026-6-1 11:44 咬牙2200元买的,声音不后悔吧。5005和台机推的一样好,满足了。5005是从美国背回来的,最近想买ie600。 ...
AHXC 发表于 2026-6-1 11:47 家里的KEF R3 和单位的美乌够我听的了,没想到便携还能有差不多的水准。
wood333 发表于 2026-6-1 13:35 不如试试aune bx2,性价比高
hood 发表于 2026-6-1 14:02 一万多都不算钱了
hkjey 发表于 2026-6-1 14:23 先申请试听呢Ge
卫华 发表于 2026-6-1 14:26 砸锅卖铁也要买的,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朱江 发表于 2026-6-1 15:06 ea4,小台机
sodisni 发表于 2026-6-1 15:28 必须ea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