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还得是平头宽松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07: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hificow 发表于 2026-6-3 07:15
很喜欢平头但是耳洞太大戴不住,无奈只能选择入耳

平头戴久了也会隔得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3 07: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3 07:17
平头戴久了也会隔得疼

你也说了,宽松自然啊,疼了正好摘下休息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07: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hificow 发表于 2026-6-3 07:24
你也说了,宽松自然啊,疼了正好摘下休息一下

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4 22: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这建伍大肚一眼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5 09: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B&O的A8吧。air是挺好,可惜我的一个单元不响了……平头塞就是宽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0: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5 09:37
B&O的A8吧。air是挺好,可惜我的一个单元不响了……平头塞就是宽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