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6 16:55 我用丽磁KT88在推,不过我是小书房,听音面积没你的大
prodomo 发表于 2026-6-6 17:26 隔壁有问林道夫,一家子。选最便宜的连网播都有了。
zxleils 发表于 2026-6-6 22:20 就是我在问,林道夫感觉很冷门,没有什么用家。也不知道坑不坑
zxleils 发表于 2026-6-6 22:19 丽磁的什么型号呢?你觉得效果如何?感觉丽磁的胆机巨重,可能一个人都开不了箱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9 22:18 题外话: 试过多台解码器搭配丽磁,发现君子的老解码8741出来的声音最醇厚,最有味道
zxleils 发表于 2026-6-9 22:27 216素质跟得上吗?空间感,乐器分离度会不会比较差,声音一多就糊了。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9 23:59 胆机不谈素质,胆机玩胆味,你听人声类的分离度空间感是绝对可以的,脱箱感强,但节奏快,乐器多的确实容 ...
zxleils 发表于 2026-6-4 21:48 老哥有胆机推荐吗?其实我心中隐隐有两个考虑其一用凯音a88mk3,其二用马兰士pm8006,但是胆机重量感人, ...
AFFEIII 发表于 2026-6-5 06:00 新款皇太子不要买!有设计缺陷,声音远不如经典老款。 放在书桌上的书架箱,便宜的买达尼丘比特,加点钱买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