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还得上台de老平头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05: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6 13: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老塞配老机 谨慎上台 老家伙不经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3: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MkL 发表于 2026-6-6 13:20
老塞配老机 谨慎上台 老家伙不经折腾

俺QH1专门针对塞子的低阻优化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3: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MkL 发表于 2026-6-6 13:20
老塞配老机 谨慎上台 老家伙不经折腾

Sharp MD,P.S.你这2条塞子换线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6 15: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6 13:57
Sharp MD,P.S.你这2条塞子换线了吗

对的 还是无氧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6: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MkL 发表于 2026-6-6 15:42
对的 还是无氧铜

俺喜欢铜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